彰化伴手禮,小美布丁蛋糕~古早味軟綿蛋糕好迷人。

小美布丁蛋糕,位於彰化的秀水鎮上,專賣古早味蛋糕,我個人其實會比較習慣說這類的蛋糕叫拜拜蛋糕,因為以前的我總是在拜拜的時候,才有機會吃到這類型的食物,店面其實不大,如果不是有塊小小的招牌在上頭,路過應該會直接就錯過。

進到店裡可以看到還有不少口味的布丁蛋糕放在桌上,想要買什麼直接跟店內服務人員講即可。

雖說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共有五款口味 (有原味、巧克力、黑糖、芋頭與抹茶),但我們一家還是吃習慣原味的。

小美布丁蛋糕都是每日新鮮出爐的,冷藏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所以我們通常只買1盒至3盒當點心或早餐,但說實在的,這蛋糕從來沒有在家裡存活超過1天的紀錄(大笑)。

小美布丁蛋糕的外盒也很容易能分辨口味,像原味就是紅白相間的色調,右上角與橫排還會寫上口味。

打開後裡層還有用袋子裝起來,不過不是封死的,拿的時候要注意,以免小美布丁蛋糕跟你說再見的滾走…….(我就發生過這種蠢事QQ)。

原味小美布丁蛋糕 70元,蛋糕本身裡頭是沒有布丁的哦!!

口感則是很鬆軟綿密帶點濕潤,質地細緻香氣很是迷人,雖然說這家小美布丁蛋糕時常下午就賣完,但我偶爾還是會拜託張先生在彰化跑維修工作時,有路過就順道買一下,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那如果真的很想吃又實在沒時間到彰化秀水時,我就會選擇台中永安市場裡的拜拜蛋糕,雖然沒有小美布丁蛋糕那麼的濕潤,卻也是很不賴的古早味蛋糕!!

店家資訊: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地址: 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236號
電話: 04-7690617
營業時間: 09:00-19:00
公休日:臉書公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