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原味千尋乳酪絲~濃醇好嚼,蜂蜜口味香甜不膩。

擁有14年歷史的原味千尋,不僅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他也一直是團購界很熱門的團購品,尤其是2019年時,原味千尋家的乳酪絲更是名聲在外,幾乎是逢年過節人手一份,喜愛乳酪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原味乳酪絲 淘氣包,每盒內有 8小包,原味千尋裡的經典乳酪絲口味,本身不僅榮獲 2018 AA.亞太無添加美食獎的二顆星,也是彰化十大伴手禮與台灣百大特產,外包裝的上頭則還有註明品名、成份與營養標示。

盒上更是告知我們這乳酪絲有多麼的珍貴,乳酪製成不僅是無添加色素,甚至是每16公斤的牛奶只能製成1公斤的乳酪,手工剝絲後加上擁有熟稔經驗的職人費時細心烘焙,才能成就這一包包我們口中的美食。

獨立包裝的淘氣包不僅是攜帶方便,份量也是很足夠。

每份包裝內也都有附上脫氧劑,來保持食材的新鮮度。

淘氣包上也有註明有效日期,讓我們不用擔心外盒拆了就不知道保存期限到何時,當然,淘氣包本身一拆封就要盡速食用完畢,才能保有食物的新鮮度。

原味乳酪絲,撕開包裝先衝上來的是帶著鹹鹹的奶香氣息。

經手工剝絲,烘焙過的乳酪絲,外型看上去就如同魷魚絲,方便吃又好拿。

咀嚼間外層微帶脆度內部則保有濕潤度,口腔內能感受到鮮甜不斷與鹹香交織,一整個很涮嘴,吃完一包更是意猶未盡,讓我把酒都拿出來搭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清境蜂蜜乳酪絲 白雪罐,更是和在地小農合作,共同打造出來這香甜不膩的乳酪絲。

產品本身則是榮獲了 2019年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銀質獎 。

清境蜂蜜乳酪絲 白雪罐和原味乳酪絲 淘氣包都是建議常溫或冷藏保存,因為這樣才能夠保有乳酪絲本身獨特的絕佳風味,不過在我們家沒這困擾就是,乳酪絲很受歡迎,帶回來沒一星期就已全數收入肚中啦。

包裝的金色蓋子上還有原味千尋四個字,更顯質感,送禮也很不賴。

白雪罐中的乳酪絲是直接1大份使用夾鏈袋包裝。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再立馬封上即可,而拆封後的食材,則是建議3天內食用完畢。

蜂蜜乳酪絲入口感覺較為紮實有韌度,裡頭混入著外銷日本等級的冠軍龍眼蜜,讓咀嚼的每一口都流露著蜜的淡淡清香。

紮實的口感拉長了咀嚼的樂趣,更能感受到這清境蜂蜜乳酪絲,整體的香氣富有層次,而甜度更是點到為止不會過重,很是和諧,本以為帶著甜香的蜂蜜口味會得兒子的喜愛,沒想到相比之下,他居然更加偏好原味的乳酪絲,原來是原味的乳酪絲更吃得到食材原本的濃郁本質,越嚼越香,最後他直接把餘下的包裝拿了二包走,說要當自已的下午茶零食。

而我個人則是覺得這蜂蜜口味乳酪絲的跟檸檬堂這類微酸略帶苦韻的酒也挺搭的,下次要來試試看紅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也推薦給大家這原味千尋乳酪絲,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原味千尋休閒食品 / 原味千尋官網 / YOUTUBE介紹
-歌劇院專櫃-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F
電話: 04-22516486
營業時間: 11:30-21:00
公休日: 每週一

其它分店資訊:
-A13遠百信義專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樓
電話: 02-87862541
營業時間: 11:00-21:30

-誠品生活松菸專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電話: 02-66365888*1627
營業時間: 11:00-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