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永安市場裡的老店-滋養蛋糕…..

滋養蛋糕坊位於永安市場內,目前主要販售的是8吋的拜拜蛋糕,沒有花俏吸睛的裝飾,僅憑簡單又傳統的好味道,就讓我們一試成主顧,由於是每日限量新鮮製作的,怕早上起不來或下班後就買不到的朋友,可以到向上市場的分店,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還多了抹茶與草莓二種口味,但交通方面有比較亂就是。

在早期我們來買的時候,除了檯面上的拜拜蛋糕、起酥蛋糕和太陽餅外,還有鹹的口味,只是近幾年已不復見,不過讓我們思思念念的還是這拜拜蛋糕,完全不用等初一、十五就有得買。

永安市場內的拜拜蛋糕共二種口味,可以單顆買也能半顆半顆混搭。

別看這樣好像滿滿一大袋,其實在我們家,只要三天的早餐加點心時間,一下子就吃光了。

平常買到的時候都會是這樣子的長相,可以選擇要切或不切的,朋友之前還有買過上頭有個壽字的,說是隱藏版在拜拜時時才會出現,可惡啊~我每次去買都嘛是隨興的臨時起意,也故意會選沒拜拜的時間才去(因為通俗的拜拜時間,他們很早就會被掃貨完畢,我根本起不來就被買光了),下次要早一點去才是。

綿密清爽帶著甜香的原味一直是我們的最愛,外層有時候會烤比較乾,但內部總是保有濕潤度不會過於乾柴,二相結合後還是給予高評價。

巧克力的味道濃郁,但不會苦,小孩的接受度很高!口感一樣屬綿密型,對兒子來說,很容易就吃掉二塊蛋糕,雖說向上市場也有分店,還多了草莓與抹茶口味,營業時間也更長,但我們還是習慣到永安市場裡買,帶了塊蛋糕再去南屯路上買杯維多利綠豆沙後回婆家,真的就超讓人滿足,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古早味滋養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館里永成街(永安市場)
電話:04-23710795
營業時間:06:00-12:00(或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

店家資訊:滋養蛋糕烘焙坊-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12號 (向上市場)
電話:04-23051791
營業時間:08:00-19:00
公休日:無
官網:滋養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