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就是烤肉飯,平價美食吃飽飽

就是烤肉飯位於溪湖的西環路上,一到午、晚餐時段總是人潮滿滿,除了真材實料,最重要的就是一百元可以吃到三種肉類主食還有六項小菜,真的是讓人直呼物美價廉划算到不行。

會發現這家其實是因為老公本人是旁邊海苔飯捲的常客,每次來溪湖跑維修時,午餐時段都是來這兒解決,一個星期會來上1次至2次吧,尤其老闆娘現在又多開了家烤肉飯,只要有能好好坐下來吃飯的空檔時段,就會來烤肉飯報到,真的是讓愛吃米食與肉的他非常開心。

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也別擔心,旁邊還有烤肉飯的實體照,除了小菜每天會略為變化外,肉的份量則是與實物相同,還可以加價湯品與飲料,自成一組小套餐!!!

愛吃酸與辣的我本人,看到這張簡單的pop寫著烤肉+泡菜=人間美味,還有那張三拚最划算,馬上就被洗腦要求來1碗三拚加1份泡菜了(大笑)。

在點餐的同時,一旁的烤肉架上正在準備外送的餐點,居然聽到要外送40多份,也太熱門了吧!!!而且店內人員的動作都很快速俐落,不一會兒已經疊了10來份有的餐點,果然戰鬥力十足,重要的是我們的餐點也隔沒幾分鐘就送上來了,難怪老公喜歡來這兒吃飯,出餐快速對他而言很重要,這樣他才能算好自已的午餐時間後,繼續為下個客人服務。

平常他個人是都點烤雞柳飯,多了個愛吃肉的兒子一同與我們分食,便決定點雙拚啦,不得不說雙拚份量也很足,一點也不輸給三拚,還好我有泡菜,看起來整份餐點比較繽紛,老公便先從我這碗下手了(等等,你不是點雙拚嗎?為何拿了三拚去吃!!)。

但不得不說這烤肉的香氣真的很迷人,一開始還在說自已還有點飽的兒子,也馬上的吃了起來…..還好我早拍完,不然被你們倆吃光還得了!!!

三拚的上頭放了滿滿的烤魚條、雞柳條與烤肉,再加上泡菜看起來真的誘人開胃!

雙拚雖說少了烤魚,但也是放了滿滿的肉!!!

店裡的肉品都有事先處理後,再上烤網後上醬汁烘烤,像這烤魚就是先炸過後才烤,外層酥脆帶著鹹香與蜜汁醬汁的香甜,更是襯托出裡頭的魚肉嫩度明顯!!

雞柳條則是老公的最愛,每次來都是點炸雞柳飯,不柴不油加上酥香的外層,他說有時候他都會有一股衝動想再單點一份炸雞柳條在路上帶著吃….

烤肉吃得出厚度,份量給得也不少,對於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尤其是像老公跑維修服務的,整天都需要出力,他總覺得午餐就是要吃到像這家烤肉飯一樣,有飯與滿滿的肉才能算是有補充到能量!

加點的泡菜完全是我的愛,微酸辣的口感,脆度夠,拌在飯裡一同食用也很對味。

當天實在是吃得太開心,根本忘記去的目的之一,因為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冷,就是要買一罐泡菜回家煮泡菜鍋呀XDXD,還好老公常去,再叫他買一罐回來就好。

餐點上裡還有一大匙的咖哩醬可以沾著吃,有時候是茄汁醬,兩者都很下飯也適合拿來沾著炸物。

每次搭配的蔬菜與滷菜也會隨著季節而變化,在大方向中添些小變化,也算是種每日小驚喜吧!

滷的小菜老公說他目前吃過的有豆輪、海帶和豆干,再來就是這甜不辣了,甜不辣吃起來超咕溜柔軟,帶點滷汁的鹹香卻不過頭。

另外配菜還有這豆棗、香腸和炒豬肉片,老公說他目前這幾個月吃下來,可算是固定配料!每回的飯盒裡都有出現的,像這甜甜香香的豆棗除了與粥同行很適合外,與飯作伴也是合拍得很,還記得我小時候每次媽媽買這豆棗回家,明明可能早上看是50元的份量,晚上吃飯時就剩不到25元的量,就知對小孩的誘惑有多大。

香腸有古早味的香氣,不會吃起來粉粉的,

真心覺得這配菜根本可以拿來當主食之一呀!有柴魚的香和醬油香氣,油花充足更顯軟嫩,讓這炒的豬肉片在風味上極富層次感,底部落下的醬汁鹹甜混合油脂,讓人忍不住會大口扒飯。

吃飽後滿足的兒子還去加點了一杯奶茶,做為這回合的結束!!!也推薦給大家,就是烤肉飯,說不定你也會跟我們一樣喜歡。

店家資訊:就是烤肉飯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269號
電話:048-823283
營業時間: 10:30-13:30、16:00-19:00
可外送,市區滿350元即可外送,東西環路內外100公尺(郊區請來電詢問)
*訂購時間:10:00前與16:00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