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超熱賣的伴手禮~烏日酥餅!

烏日現正也有超夯伴手禮-烏日酥餅啦!說到台中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伴手禮或許是太陽餅,但現在可有另一個新選擇,臨近高鐵及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卷卷蛋糕老闆,在他們的工作團隊用心創作下,產出了這款烏日酥餅,意寓『以現實環境種種的困難與污染包圍,現實社會爾虞我詐的勾心鬥角,理想與夢想經過了千錘百鍊,藏著柔和金黃的心依然在閃閃發光』為發想點,期許大家都能跟這烏日酥餅一樣,成為一個曖曖內含光的人

一開始只是中秋節看到卷卷推出新的餅,想著反正中秋佳節本就需要個應景的產品,沒想到第一次去還撲了個空,原來架上只剩四顆,便直接帶回,這一吃不得了,家裡的人都很是喜愛,想再訂的時候,只成功追訂到二盒!!幸好,這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已轉型為常態提供的伴手禮。

除了有美味的烏日酥餅,裡頭還附了一張小卡濾鏡,讓我們有不同的趣味體驗。

盒身除了用黑底金字呈現大方時尚感,上頭還有許多代表烏日古往今來的各種特色建築,利用紅與藍來代表時代的分隔外,卷卷更是將自已也添入其中,象徵在地的代表。

我這次買的烏日酥餅是9入/495元,過年想送年節禮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店家也有推出6入/330元及4入/200元的獨享包,尤其今年(2019年),2月初就過年啦!要下訂的朋友千萬手腳要快點。

每個烏日酥餅皆為獨立包裝,上頭也有標示清楚賞味期限,不用冷藏,只需常溫保存即可放置30日!

包裝也頗好拆的,但就是屑屑要注意一下,畢竟叫酥餅,外層酥得有明顯,拿出來更是每顆長相都不同,多數是像這樣黑白漸層,有的則是白色部份佔比較高,看起來就像是月亮的陰晴圓缺,有美!!

比起第一次吃到的版本,個人覺得這次正式推出的烏日酥餅,更適合現代人的口味,鹹蛋黃的口感完全不死鹹,白豆沙飽滿略帶甜度,倆倆相融後入口不膩,裡頭還添加了起司增添奶香,一整個鹹鹹甜甜的,恰到好處。

而且每一顆烏日酥餅薄薄的酥皮內,都包覆著非常紮實飽滿的內餡,真材實料。

有來台中烏日看展或是坐高鐵的朋友,不知道該帶什麼伴手禮回家的話,不妨試試這烏日酥餅!!

除了烏日酥餅外,我這次還跟風買了焦糖草莓奶蛋糕!畢竟兒子是草莓控,看到卷卷的臉書有新產品,當然要試一下才行。

這外包裝非常的童趣,也很適合12月的聖誕節。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的味道!!讓兒子差點忍不住手就下去XD….

也不得不說卷卷蛋糕在每個細節處都很用心,像蛋糕拿取時,有設立二邊可拉取處,而紙盒底部還有可打開的地方,讓我們能更方便的將蛋糕完全取出。

整體來說,這焦糖草莓奶蛋糕的香氣很夠,裡頭的奶油吃起來很清柔順口,中間的蛋糕層有點像戚風蛋糕這類的海綿口感。

上頭的焦糖與糖霜讓整體的香甜氣息往上提昇,卻又不會顯得過於甜膩。

這樣一份蛋糕我們切成八等份享用,每一塊裡都有草莓粒,感覺還不賴!!!而且看到卷卷臉書又在追推第二團,1份380元,第2份六折,我馬上就下訂2份啦!!(遮臉)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卷卷蛋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電話:04-23376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0:00
公休日:每週二

備註:有些食材是季節限定,例如草莓,甜點品項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