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香香燒肉工坊,吃完身上不會有油煙味,門口還可停車頗方便。

香香燒肉工坊位於豐原豐東路上,店門有停車位,餐點走的路線是吃到飽,除了燒肉還有推出數種鍋物選擇及自助吧,送餐速度頗快,加上裝潢日式風格,讓人覺得在這兒聚餐頗為舒適,4人座不僅適合朋友小聚,也有提供適合多人用餐的多人桌椅。

 

進門就可見這迎接聖誕節的可愛雪人造型,店內多以木色裝潢搭配暖色調燈光,讓人覺得頗溫馨感。

除了常見的座位區外,在香香這兒還有提供需脫鞋的座位區。

和式風格的座位讓兒子超喜愛的!!雖說要脫鞋,但店家也有提供拖鞋讓我們使用。

進到裡頭靠窗的位置更是我們的首選,掛上那竹簾感覺更為日式禪風!!

醬料區提供的醬料都頗為常見!

店家一旁還有提供佐料使用建議,非常貼心!!!不知道該怎麼沾的朋友,看過來就對了。

每日限量提供的壽司!口感蠻不錯的,酸酸甜甜的豆皮壽司有合我的口味。

自助區提供的飲品也是無限暢飲,兒子最關心的就是冰品區啦!

店家大方使用知名品牌的明治冰淇淋!

冰櫃上則貼有口味!這樣就不用看著顏色猜半天啦。

除了自助吧的飲品外,店的一角還有這瓶裝飲品,喜愛汽水的朋友別錯過。

飲酒的朋友們,18生是需要額外付費的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現場也有專業的切肉機!

香香燒肉工坊店內吃到飽有分兩種價格的點餐模式,費用則是560元與690元(同桌次的人需選用同一種價位),二種餐點能夠選擇的肉品也有所不同,我們前往當天體驗是選擇690元的餐點。

二種價格的吃到飽費用除了肉品上有些微的不同,最大的差異就屬這海鮮類還有免費的提供1次,1人1尾大草蝦及干貝了。

不一會兒餐點全都澎派上桌了,一開始會先送上來基本的沙拉、鍋物、肉盤及海鮮拚盤,(湯品與石鍋拌飯我們沒有點,不然桌子還會更滿…..)

凱薩沙拉,上頭撒了為數不少的起司~除了色彩吸睛,這微帶酸甜的美乃茲醬更是帶出蔬菜的清甜,口感上較沒有濃郁的蒜味!

開胃小菜,裡頭的泡菜與鳳梨苦瓜不論是單吃或是夾著肉片都很合適!毛豆則是很唰嘴,讓人忍不住再加點。

上癮泡菜的辣度與蒜香有明顯,非常推薦夾著肉一起食用,當然單吃也很過癮。

雖說來吃到飽的餐廳,吃飯好像有點傻,但不得不說香香燒肉工坊的滷肉飯也太好吃了….

油脂豐腴的肉燥淋在熱呼呼的飯上,攪拌時油脂即化開巴附在飯上醬香四溢,真的很過癮,差點就要失控來上第二碗了!!!

除了滷肉飯,這茶碗蒸也是水準之中,我才拍完吃一口,放旁邊而已,再回神已被消滅….

鍋物的選擇也是讓我們想很久,因為五種口味(牛奶起司、柴魚昆布、台式麻辣、韓式泡菜與燒酒雞鍋)都想吃看看!!!最後兒子說他沒有要吃火鍋,我們便選了心頭好~麻辣口味試試。

麻辣湯底本身有附上鴨血與豆腐!湯頭香醇辣度不會很高,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吃比較辣的關係,老公與友人是覺得有辣度了,豆腐與鴨血都算入味,豆腐再多塊一點會更棒~(喂,克制點,你是來吃燒肉吃到飽的,一下被滷肉飯迷去,一下又被豆腐迷去的XDXD)

因為點的是麻辣鍋,菜盤上就多了油條來入鍋啦!

整份菜盤放下去剛剛好,要是想要吃什麼肉或海鮮,再加點進來搭配即可,我們當天有試了豬梅花、低脂牛與牛五花都很OK。

湯頭則是越滾越香,麻而不辣,非常適合天氣冷的時候來上一鍋暖暖身體。

我們最先處理的就是這一大盤的海鮮啦!!每份690元套餐的朋友,除了能無限享用小卷、鮮蛤與鯖魚外,最重要的是每人額外有1份大草蝦+干貝的扣打,你看看這獨立出來看有多霸氣,像我們4個人就有4份。

不知是否因為我們人數關係,這鯖魚一次給半尾,而且還幫我們切塊擺盤,美美的。

蛤蜊看起來也很大顆!

小卷份量也很夠,重點還能一直加點!!!

這份海鮮盤想要全數擺上根本不可能,一整個被佔滿,實在太霸氣了….

而且在燒烤的時候,香氣就一直飄上來,兒子頻頻在問可以吃了沒….可不得不說這鯖魚,雖然不是很好烤,需要一直翻面才不會粘網,但真的烤好後,這外層烤至金黃酥脆極為誘人,內部的魚肉則富有油脂口感頗為細緻,非常合我們家父子倆的胃口,一旁的小卷則是彈性脆口。

在烤蛤蜊時,服務人員有交待,說這蛤蜊本身比較大顆,所以一開殼後還是要在火上烤一會兒,千萬不要馬上就吃,以免沒有全熟…還蠻貼心的交待,不然以我們的個性肯定是開了就夾起來滅口啦。

詢問菜單上不是天使紅蝦嗎?原來是以烤物的角度來看,大草蝦的口感較為紮實Q彈適合燒烤,而天使紅蝦以生食甘甜為主,烤後會顯得口感較軟爛,所以才替換成大草蝦。

還有這北海道干貝,也是大得讓人無法忽視。

看看這大草蝦全數擺上,整個烤網都已滿了2/3,真的是份量十足。

大草蝦的口感彈牙紮實,蝦味十足,看菜單上還有一款鹽烤懶人蝦,聽說是已事先去殼後佐鹽,非常方便食用,要是等一會兒吃完這些基本盤,肚裡還有空間的話再來試試。

干貝我們這次烤得比較透些,依舊吃得到裡頭的多汁與鮮嫩,多了外層酥香的氣息,一口吃下很是滿足。

低脂板腱牛,約莫烤至7、8分熟即可,雖說油脂較少,但入口還是頗有嫩度!!!而且色澤也很是迷人….

特級豬梅花,口感較帶些微厚實,有嚼勁,除了燒烤外,我們後來還拿來煮火鍋也很不錯。

軟骨雞,事先醃漬過的帶皮雞肉。

本以為這會是三角骨之類的,結果是誤會…但口感還是頗有脆度,讓人忍不住有想來杯酒一起搭配的衝動。(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品味雞柳條,雖說已有調味,但入口後覺得只是顏色較為驚人,口味其實頗為單純,可以沾些蒜泥、辣味醬或豆瓣醬一同搭配食用。

嚴選霜降牛,口感與低脂牛不相上下,但整體份量大了不少,想要大口吃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一樣建議別烤太過頭,才不枉費這麼一塊鮮肉。

真心推薦像這樣一面熟了之後,馬上翻面,熱個幾秒就可以吃啦!!

雙味豬五花,油脂豐厚的豬五花,烤熟後的口感Q中帶韌,油脂豐盈滑順,也可以烤至金黃將油脂逼盡,口感則帶著些微焦香與酥脆也很不錯。

除了有基本肉盤外,加點的肉類中,個人非常推牛肋條、方塊牛與大腸頭!!

手工極上牛舌,以會烤的朋友來說這其實也蠻推的,但我們實在太不會烤…

連烤二盤都過熟,口感顯得過脆很可惜!!我們會再加強自已的工夫~~

肥嫩大腸頭,完全人如其名,熟了之後口感肥嫩有嚼勁!老公與兒子嚼食得頗為過癮,不過烤大腸頭的時候要勤翻面,才不會沾粘在烤網。

我個人則是偏好大腸頭要烤至酥脆,油脂盡出,那酥香口感讓人流連忘返!!

美國牛肋條與炙燒方塊肉。

二者一同混入烤網,香氣真的超迷人,雖說要烤的時間比較久些,但很是值得等待。

一樣都是大口吃肉的感覺,可牛肋條咀嚼起來較富有口感,方塊牛則是顯得嫩度明顯,放在同一盤,兒子居然都挑著方塊牛吃!看來我們只好再點幾盤來烤了(喂!!!)。

在飽足之餘,我們還是去挖了冰淇淋來做最後的END,明明記得自已有拍幾張冰品最後的生前照,但回家後遍尋不著,只好下次去吃再補上啦…也推薦給大家,有到豐原不妨來試試香香燒肉工坊,說不定你也會喜愛。

店家資訊:香香燒肉工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5號
電話:04-25293868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2:00

本文與香香燒肉工坊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