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VWI by CHADWANG-VWIII 草悟道。

台灣第一位WCE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的咖啡廳也插旗台中了,地點就選在台灣大道與草悟道旁的老佛爺裡,試營運的第一天,店裡便來了不少人潮。

店內風格簡約質樸,乾淨利落。

店內的櫃台處靠近時便能聞到咖啡的香氣。

手沖咖啡的魅力,就是同一款豆子,會因為過程中的每一個因素而影響結果。

現場也有販售店內的咖啡豆,大家可依照自已的喜好來挑選。

VWIII 草悟道 的菜單如下:這次與朋友點了日常豆 -VWI  Blend II (巴西豆,薩爾瓦多&衣索比亞-熱)、花生榛果拿鐵與日常豆-原生種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冰)。

朋友點的日常豆-原生種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冰),呈現的酸香明顯,爽口清透。

朋友的日常豆 -VWI  Blend II (巴西豆,薩爾瓦多&衣索比亞-熱)並沒有拍到,反而是併桌新朋友點的咖啡果乾茶入鏡,巴西豆的手沖咖啡,有明亮的酸甜感入口明顯,而獨特的咖啡果乾茶帶著甜味,笑稱有點像是桂圓般的果香氣。

花生榛果拿鐵,未勻稱前花生與牛奶已略為融合,讓我們戲稱如果單賣花生牛奶其實也蠻不賴的,而混合後的拿鐵倒是搶了咖啡的香,反倒不像多數咖啡那麼苦,入口完全就是甜甜的,若改日再點,會加份濃縮試試。

而底層的福源花生醬帶有顆粒,讓人喝著咖啡時也一邊咀嚼著花生香,也與友人討論著想試試其它特調,看看這些食材能與咖啡碰出什麼樣的味道。

店家資訊: VWIII 草悟道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1號
電話: 04-23292220
營業時間: 10:30 – 18: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