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樂菇燒~蔬食版章魚燒小丸子。

樂菇燒位於烏日明道花園城內,就在冰饌與何記餡餅的中間,新開幕不到一個星期就吸引了不少人前往嚐鮮!外層口感就與章魚燒小丸子一樣,不同的是這樂菇燒是蔬食版的,裡頭放的主角也從章魚角換成了杏鮑菇。

餐點的口味選擇還蠻多的,有照燒海苔、日式芥末、蜜蜜芥末、印度咖哩、西域孜然及香濃起司,不似有些章魚燒只有原味與芥末可選擇。

價格則落在40-45之間,菜單上也很貼心有寫明口味上大致上的內容醬,讓人很清楚是否合自身喜愛的調味,每份裡有6顆菇菇燒,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9顆或12顆這類大盒版本。

主角杏鮑菇給的大小蠻不錯,裡頭的配料大致上跟章魚燒小丸子差異不大。

樂菇燒的餡料裡還加了玉米增加香甜味,讓兒子很是喜愛。

每份完成的時間有點長,強烈建議先用電話訂購再去拿會比較好。

剛完成的樂菇燒也會放置在旁邊,等待加上配料。

在試賣期間這樂菇燒每盒都會多送一顆,讓我們一同享樂,6/22正式營業後就改回正常的6顆哦。

每份樂菇燒不論口味都會刷上這照燒醬當底。

淋上美乃茲跟撒上白芝麻,添加自已喜愛的口味後還會放上海苔就完成。

像我們那天點了起司與咖哩,兩款來說起司的香氣很是濃郁,吃起來很是溫潤,還蠻不錯的。

咖哩的香氣比較強烈,但沒有辣味,味道很凸顯,整個蓋過照燒的甜味與美乃茲的奶香。

不過我可能下次再點時,就不要加上白芝麻與海苔了,因為海苔太會吸附水份,樂菇燒剛起來時熱氣太盛,封著後有放海苔的地方表層全都軟掉了,雖然口感還是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表層微酥的吃法就是。

一旁還有何記餡餅,雖說目前沒有兒子愛的紅豆口味,但多了青蔥豬肉也頗不賴。

青蔥豬肉的肉餡給的不少,吃起來有點像是小籠包的肉餡感,還有青蔥的香氣,個人蠻喜愛的,也推薦給大家這二間銅板小吃攤,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樂菇燒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80號
電話:0968-766786
營業時間:15:30-售完為止
公休日:每周六(或於粉絲團另行公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