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良食煮意有機鍋物~有機葉菜與明治冰淇淋無限量供應,牛年旺返4人年節套餐 2188元。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金典店位於台中的金典綠園道4樓,不但有無限量供應有機葉菜與明治冰淇淋,現正消費滿千還有海鮮拼盤買大送小,牛年旺返4人年節套餐 2188元,就是要我們這個年吃好吃滿,對於開車前往的朋友,車可停在金典百貨的地下停車場,當日全館消費滿500元可抵1小時,最高可折6小時。

近年來台中各式火鍋餐廳林立,可良食煮意有機鍋物不僅僅單純是家自助吧吃到飽的火鍋店,除了優質的肉品海鮮與飲品加冰淇淋無限量供應外,店內更有多款有機蔬菜吃到飽,對於愛吃菜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良食煮意還提供集點,每消費500元即獲一點,累積點數還能換成各式食材。

進到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金典店,側邊排便是自助區,無限量提供飲品、醬料與冰淇淋等。

飲料有百香果汁、北海道奶茶、無糖烏龍茶、檸檬紅茶、蜂蜜綠茶。

碳酸飲料、咖啡、巧克力牛奶與各式沖泡的茶包。

醬料區除了有常見的青蔥、辣椒、蒜泥、烏醋、蘿蔔泥、柴魚醬油與沙茶醬之外,還有檸檬柑橘醬油與果醋。

冰淇淋區則是明治冰淇淋,共有八款蠻大眾化的口味。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金典店的環境開放又保有隱私感。

舒適的4-6人座與間隔得宜,適合多人聚餐。

為了迎接新年,良食煮意有機鍋物推出了牛年旺返的四人套餐 2188元,還有現金消費滿千,海鮮拼盤買大送小。

湯頭的選項也多了泰式酸辣冬蔭、泰式酸辣牛奶、南洋肉骨茶與麻油烏骨雞等選項,愛吃日本A5和牛的朋友,也能以388元/120g 加購。

牛年旺返的四人套餐裡有四組菜盤、四份湯頭(可加價換購)、四份附餐、四份主餐肉品,肉品則是有-美國安格斯板腱肉/厚切松阪豬/去骨嫩羊肩/香草豬後腿五花,可選擇。

湯頭我們今天選了原味清湯、東北酸菜 (38元)、泰式酸辣牛奶(98元)與南洋肉骨茶 (78元)。

原味清湯是良食煮意有機鍋物的基本湯底,使用各式蔬果、昆布、雞骨與大骨新鮮熬煮的湯頭。

基底的原湯入口溫潤清甜,加上店內的優質食材,這樣一整鍋,兒子一個人吃光光。

東北酸菜 (38元),使用有機酸白菜搭配原味湯底,酸裡透甜,不管是刷肉或煮海鮮都很對味。

裡頭的白菜越煮味道越濃,順口不刺激的酸香味,不論何時來上一鍋都很可以。

南洋肉骨茶 (78元),選用余仁生百年獨家密製的食材包,食材全都收好在包裡,即使熱湯滾滾,裡頭的食材也不會落出,讓湯頭看起來清澈不混濁。

南洋肉骨茶的湯底入口甘口不澀,帶著淡淡的草本香氣,加上滿滿的蔬菜後更顯清甜。

泰式酸辣牛奶(98元),外表看起來與常見的麻辣牛奶鍋一樣,紅通通的很是喜氣。

熱鍋後透出泰國香料的氣息,裡頭的香茅氣息強烈,入口酸度明顯,辣度微微。

附餐選擇也不少-裡頭有放牧雞蛋、有機白飯、有機冬粉、讚岐烏龍麵與王子麵,還能加價換購麻油炸蛋(10元)與麻油麵線(15元),我們選了白飯、烏龍麵、炸蛋與麵線。

麻油麵線裡頭的麻油味挺足的,要注意這可要趁熱吃才不會粘在一團,對我個人來說則是可以再鹹一點會更對味。

麻油炸蛋,香濃的麻油香與炸至酥口的蛋白,真的是讓人抵擋不住。

炸至半熟的放牧蛋,濃郁滑順的蛋黃緩緩流下,和酥脆的蛋白搭配些許椒鹽就很對味,完全就是白飯殺手。

菜盤裡的份量也不少,裡頭的食材有高麗菜、青江菜、南瓜、金針菇、豆皮、芋頭、豆腐、木耳、紅白蘿蔔、米血、餛飩、蛤蜊與鳥蛋,而且菜盤裡的食材吃完還能拿盤子去前頭裝有機葉菜。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提供的有機蔬菜每日品項都略有不同,基本上檯面會有5-7款的當季有機蔬菜在輪,店家也會視狀況補菜。

我們當天的食材有山茼蒿、油菜、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紅白蘿蔔與荷葉白菜。

我們想吃多少想吃什麼就盡管拿,以不浪費為前提。

套餐裡的肉品都有150G,和海鮮拼盤放在一起看起來頗有份量,套餐裡的四份肉-美國安格斯板腱肉/厚切松阪豬/去骨嫩羊肩/香草豬後腿五花我們也能自選,想要四份肉全選牛肉也沒問題。

美國安格斯板腱肉,肉質看上去較為紅潤,油花分佈紋路清楚。

下鍋只要涮個幾秒即可,肉質吃起來有口感。

去骨嫩羊肩,油脂分佈明顯勻稱,有著羊肉獨特的風味。

羊肩肉只要下鍋涮個幾下,便呈現粉嫩色澤,入口肉質不失軟嫩,有羊肉的香氣。

香草豬後腿五花,香草豬素有台灣最好的豬之稱,是在地的本土優質豬肉,而且每一片的厚度都很足夠。

選用後腿肉的油花雖然看起來頗細微,可咀嚼間依舊吃得到豬肉脂香,入口富有彈性,帶點Q與甜。

厚切松阪豬,松阪豬的肉色偏白,雖帶油脂卻不會過膩。

入鍋煮的口感更顯Q彈,加上厚切的方式,吃起來更是心滿意足。

吃完一輪後要是覺得湯不夠了,現場也能請服務人員協助加上高湯。

不止肉盤份量滿滿,套餐裡的海鮮拼盤份量也不容小覷,裡頭搭配的有天使紅蝦*3、海草蝦*3、大白蝦*6、透抽*1、大蛤蜊*12、鮭魚魚片*4與生食級干貝*3。

滿滿的蝦看上去就氣勢十足,而且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過年期間還有推出超值蝦蝦拼盤 298元 (8尾蝦+9蛤蜊),想吃蝦吃到HIGH來這就對了。

一次把蝦的鮮味全都收入鍋中。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還很貼心的把天使紅蝦開背去泥,方便吃也好好吃。

不管是肉質鮮嫩的天使紅蝦,飽滿紮實有口感的大草蝦或是細緻的白蝦,全都收入腹中,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個頭不小的蛤蜊放在天使紅蝦旁也是有得拚。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的蛤蜊個頭不小,煮好的蛤蜊吃起來肉質飽滿,一整個鮮。

生食級干貝個頭大,厚實鮮甜,一口吃下很是滿足,魚片口感軟嫩帶有油脂感。

拼盤旁還有一整隻的透抽,看上去就跟成人的手差不多大。

對於愛吃透抽的朋友來說,能一次飽食整尾,真的很是過癮。

飽餐之後也別忘了來上一份冰淇淋,吃個甜再回家。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不僅提供了有機蔬菜吃到飽,肉品與海鮮吃起來也都很品質,加上環境舒適,非常推薦喜歡吃鍋的朋友來這兒試試,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金典店   / 線上訂位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
電話: 04-2325-9999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 14:30 / 17:30 – 22:00
假日全天營業11:30 – 22:00(最後點餐 21:00)

店家資訊: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黎明店   / 線上訂位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18號
電話: 04-23899898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 14:30 / 17:30 – 22:00
假日全天營業11:30 – 22:00(最後點餐 21:00)

平日菜單請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