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卷卷烘焙絕美質感裝潢好好拍,除了提供甜點外帶,還有獨家伴手禮可買。

卷卷烘培位於台中烏日,近期搬新家啦,不過位置也不陌生,就在本來的工作室巷弄裡,一旁就是前陣子搬來烏日的二月森,店裡不僅有提供各式甜點與小孩愛的造型生乳銅鑼燒外帶,還有台中新興伴手禮的烏日酥與金旺餅。

店面看起來極富質感,附近也好停車。

店裡擺放了不少伴手禮禮盒。

店內目前規劃以甜點外帶為主,我們也帶了份草莓蛋糕與造型銅鑼燒。

卷卷烘焙提供的袋子非常可愛,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可以。

卷卷烘焙依舊很是大方,買了野餐派隊銅鑼燒與雪戀野莓蛋糕的我們,當天還有贈送烏日酥餅與小豬銅鑼燒,大家如果到烏日想買伴手禮時,別忘了來卷卷烘焙走走。

下面放置以前購買過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烏日酥餅,每盒九入的烏日酥餅都有附贈一張小卡濾鏡,讓我們能透過上頭的顏色透明紙,來認識不一樣的烏日,540元/9入。

烏日酥餅本身頗適合現代人不喜過甜的習慣,打散的鹹蛋黃品嚐起來不死鹹,內餡的白豆沙飽滿微甜淡雅,加上咀嚼間還散發著一抹起司香,吃完一整個也不會感到甜膩,逢年過節送禮很合適。

地表最強生乳銅鑼燒聖誕限定版 九入 450元,上頭的麋鹿、聖誕樹與冏餅人,看上去就很是討喜呀!另一款則是經典派隊銅鑼燒九入450元,搭配的是珠光寶氣的小豬造型生乳銅鑼燒、卷卷熱賣經典熊熊銅鑼燒與迎金鼠年的呆萌鼠。

卷卷家的生乳銅鑼燒回家後保存方式是放在冷凍庫,保存期限是十天,品嚐方式也很簡單,從冷凍拿出來後,等候5-10分鐘,讓中心的生乳解凍回軟就可以吃了,而想吃類似冰淇淋口感的朋友,直接吃就可以,因為卷卷家的外皮是獨特的銅鑼燒餅皮,所以即使是剛從冷凍庫取出,表層依舊是軟的哦!

焦糖草莓奶蛋糕 420元,冬季限定的品項,需待開團後預定。

焦糖草莓奶蛋糕內餡吃起來很順口,蛋糕層的上頭灑滿糖霜,蛋糕體則有點像戚風蛋糕。

店家資訊:卷卷蛋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巷40號
電話: 04-23376222
營業時間: 11:00-19:00
公休日: 每週二

備註:有些食材是季節限定,例如草莓,甜點品項與價格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