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午後悠閒不妨來孔雀咖啡~享受有質感的咖啡館…。

孔雀咖啡位於台中的中區大誠街上,店內整體走的是藍綠色系的木質裝潢,是間老宅咖啡館,店內環境溫馨又不失綠意,很適合午後來這小小放鬆一下,品味咖啡。

走進孔雀咖啡,一樓看起來很是狹長,連接著櫃台處往後頭,一共有3張雙人桌,只是今日坐滿了人,也看到有人在閃鏡頭,就不好意思拍到他們,簡單的以文字交待著。

店裡有販售自家的配方豆,有需要的朋友都能直接購買,櫃台處告知今日的甜點只剩三款,我們其實今日便是為了可愛圓滾的鬆餅球而來,卻因為來得晚而無緣相見,不過也跟友人約了,改天再訪,也算是個理由。

二樓的空間則是較一樓大些,也提醒大家,往2樓的樓梯有點陡,要小心行走,不過想想這也算是老宅的特色吧(笑)。

二樓的光線較為昏黃些,我有調亮點,牆面上則是掛了不少與咖啡相關的藝術作品,另一面則是有不少風景照。

店內提供的菜單點心類當日劃掉到只剩三款,便沒有拍起來,孔雀咖啡的粉專線上菜單則有提供咖啡與飲品的價格,下面這杯是熱拿鐵 120元,口感較為香醇,咖啡的厚度一般,香氣明顯,頗為順口。

蜂蜜香檸咖啡 110元,入口時便能品嚐到檸檬的氣息,加上蜂蜜的甜香加持,喝得到微微的甜蜜感更顯得這杯咖啡的清香爽口。

雲朵維也納 150元,上頭的鮮奶油加添了奶香感,入口的咖啡濃郁帶著醇厚酒香,雖然不苦澀但酒香強烈,這一杯建議上桌後就要趕快喝,不然上頭的雲朵可是會融化得一塌糊塗哦。

老饕組合1+1  120元,想要多元組合的朋友可以挑選這選項,搭配自已當天想品味的咖啡。

提拉米蘇,帶著淡淡酒香的提拉米蘇,口感軟綿又不失濃郁感,整體看起來也很是吸睛,甜度則是蠻明顯的不過還不會過頭,裡頭還有手指餅乾增添咀嚼時的樂趣,全部加在一塊品嚐很是對味。

生乳酪-口味依現場提供為主….

兩款生乳酪的香氣在口腔裡縈繞著,各具特色,不過下回前往,我個人的目標依舊是放在那圓滾滾的鬆餅球,若是午後散步至柳川水岸附近,不妨來孔雀咖啡試試。

店家資訊: Peacocks Coffee 孔雀咖啡
地址: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號
電話: 04-22268989
營業時間: 11:00 – 18:00
*假日限時 90分鐘、無服務費、禁帶外食、最後點餐17:1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