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社頭伴手禮,品佳鮮奶饅頭~用料實在平價又耐吃。

品佳鮮奶饅頭位於彰化社頭農會的斜對面,可說是是到彰化必買的伴手禮,對於偏好各式麵粉製品的我,吸引力超大的,到現場後發現饅頭的口味頗多,而且價格也很實惠,不難理解現場的人都是好幾袋的帶著….

這家品佳饅頭位於彰化,目前有2家,這次前往的是2020年10月開業的社頭分店,斜對面就是社頭鄉農會,地理位置頗好認。

十多年來也研發了十數款別具特色的饅頭口味,不止在地人喜愛,來這兒都是整袋整袋的買,而且像我們剛下車時還看到在地的阿嬤直接是買滿二大袋!看得我們既傻眼又覺得來對地方了。

品佳鮮奶饅頭都是手工現做,從早上就開始有饅頭出爐,每一顆饅頭全都是真材實料,吃得到真功夫。

尤其是店內的招牌鮮奶饅頭,幾乎是銷售榜上的第一名,像我們這次來就與他錯過了,這裡頭的鮮奶饅頭已經全數被人訂走啦!我只好拍個照留記念,提醒自已下回來要買這個。

不過品佳鮮奶饅頭的各式口味也都各有愛戴者,不僅有多達17種口味,就連造型也有些不同,看上去很是賞心悅目。

品佳鮮奶饅頭好吃也不是沒有原因,店內使用的原料麵粉採用的可是上等粉心粉,麵糰裡添加牛奶與天然濕酵母製成,不但饅頭自帶香氣,口感上也較為細緻軟綿。

每顆饅頭看起來都很Q彈,還有不少這類的小饅頭,上課前蒸上1顆,很適合孩子帶著吃。

也因為是當日新鮮製作沒有添加其它防腐劑,所以如果當天沒辦法食用完畢的朋友,請記得放置冷藏(可保存5日)或冷凍(保存14日)。

黑糖饅頭,雖然我手腳太慢沒拿到鮮奶饅頭,但這黑糖饅頭一樣很是迷人,吃的時候口腔裡有著黑糖濃郁的香氣,饅頭軟綿,個人覺得熱熱吃最棒了,兒子則是覺得放涼後的口感更勝。

小芋頭/芋頭饅頭,帶著甜味的芋頭一直是我們家二位螞蟻人的愛,不過品佳鮮奶饅頭的芋頭不會過於甜膩,店家採用新鮮芋頭加入牛奶,反倒襯出芋頭自然的香氣。

兒子還笑著說小芋頭是他的,而爸爸媽媽是大人,所以要吃大芋頭,便一人獨享這小巧好嚼的饅頭。

小布丁,帶著甜香的布丁餡與鮮奶綿密口感,吃起來很有幸福感,沒想到饅頭也能如此的少女,一樣是兒子指揮著,小布丁都他的,大布丁就給我們(笑)

大布丁裡頭的餡料也不少,每一口都能嚐到料。

小巧克力/巧克力饅頭,品佳鮮奶饅頭把香濃巧克力片揉入麵糰之中,甘醇不苦澀帶著微甜的巧克力與軟綿的麵皮極搭,熱熱吃時那巧克力的香氣便直奔出來,極是誘人~

不過妙得是這巧克力口味的饅頭,兒子倒是選了大的,理由也很有趣,原來他覺得大顆的巧克力比較像樹的年輪,然後小顆的他吃不夠,想吃大顆的才行~果然是孩子,食物好吃想多吃一些時理由就多了….

奶油饅頭,鮮奶加上奶油的香,濃郁更盛,這款很推蒸熱後吃,綿密之餘奶香爆表。

起司饅頭,有點類似花卷的造型,看上去感覺挺有變化,裡頭放的起司帶著微微的鹹香,一起吃有鹹甜鹹甜的感覺。

紅豆饅頭,品佳鮮奶饅頭裡的紅豆飽滿綿密又不失口感,吃得到紅豆顆粒,也不會過甜。

抹茶紅豆饅頭,和紅豆饅頭的內餡略有差異,這兒的紅豆餡細緻成泥,搭上淡雅的抹茶氣息,超適合來杯熱茶。

奶酥饅頭,微微的奶香充斥其中,這次吃到後的感想,真沒想到奶酥這麼百搭。

芝麻饅頭,濃郁的芝麻香氣與微甜的饅頭頗合拍,不止家裡的長輩很是偏好,就連兒子也覺得喜歡,是個老少皆宜的口味。

椰子饅頭,裡頭放了許多葡萄乾搭配,咀嚼間有著椰子餡獨特的甜香。

此次造訪品佳鮮奶饅頭後,更想要把其它口味都吃過一輪,除了價格實惠,主要是吃完後很是喜歡,還好張先生的工作便是在彰化維修,尤其這次吃過後他也不怕踩雷,直呼他也能隨便買,不用怕被我嫌了。

*宅配服務:電話訂購。
*運費計算 (外島以及東部都沒有配送):低溫運費-饅頭低於 1200元運費/150元,饅頭 1200 – 3000元運費/250元,滿 3000元以上免運費;貨到付款酌收 30元手續費,可ATM轉帳匯款-台灣郵政700/帳號00815890701683/戶名 盧怡貞。

店家資訊: 品佳鮮奶饅頭-社頭店
地址: 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345號
電話: 04-8733737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公休日: 每週一

店家資訊: 品佳鮮奶饅頭
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新政里光復路163號
電話: 04-8877169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公休日: 每週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