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阿斗伯冷凍芋,騎樓裡隱藏的在地老店,從下午賣至消夜場,近中華夜市。

阿斗伯冷凍芋位於台中中區的成功路騎樓下,是一家路過不細看可能就不會注意到的攤車,不過要是假日從下午4點後至宵夜前來的話,可以發現這兒的人潮可是不斷,店家販售的產品有冷凍芋、烤吐司、木耳蓮子湯、花生豆花與綠豆湯等甜品。

假日四點多前往的我們,現場已是滿滿人,不過也別太擔心,大多時候只要略等幾分鐘就會有位置可入坐。

這樣滿滿一桌只要215元,冷凍芋 40元、吐司20元還有豆花 35元(熱可選加薑汁),店裡還有販售綠豆湯 25元、木耳蓮子湯 45元與冬季限定的番茄 50元。

加了薑汁的花生湯與豆花在冬天喝上一碗讓人感到滿足,豆花的口感較為細緻,搭配的花生也挺軟綿密的。

冷凍芋的芋頭給得很足,而且有的樣子是非常大塊但煮得很透,吃的時候更能感受到其入口即化,直接透出芋頭本身的香氣,沙沙的口感搭上湯裡的清甜很是討喜。

吐司則是外層烤的很酥,一上桌就自帶香氣。

阿斗伯家的吐司是草莓醬與奶油的組合,吃起來帶著香氣也不會過份甜膩,幾乎與冷凍芋是每桌必點的組合,如果有經過這附近,不妨帶上一組吃吃看,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阿斗伯冷凍芋
地址: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56號
電話: 04-22218061
營業時間: 14:30 – 0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