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阿罩霧友善耕種白草莓農場,免門票的高架草莓園。

阿罩霧友善耕種白草莓農場位於台中霧峰中正路247巷(即味全霧峰廠對面的巷子內),進到巷子到底往右行,跟著指示再往左行約半分鐘即到目的地,停車方式為路邊停靠,農場佔地約四分大,草莓以高架自然友善栽種路線,除了能採的紅草莓之外,現場還有白草莓,說不定日後也會開放採摘。

平日果園並未開放,採預約制(以五至日的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無入園費,禁止邊採邊吃,12歲以下的兒童入園,須有成年人陪同採果,2021年的過年期間,除夕當日休園,初一至初四免預約,如現場無果則會休園,所以怕撲空的朋友建議詢問阿罩霧友善耕種白草莓農場粉絲專頁。

園區內分二大區,每一區的佔地大小相差不多,這區則是還有種植白草莓。

採果的園區地面頗為平整。

當天前往的時間是早上十點,陽光雖然不小,但免彎腰採果的感覺還是很棒。

園區的另一半則沒有開放採果,近看原來是白草莓的苗。

看粉專上有寫這類的白草莓說不定日後也會開放採果,所以想採白草莓的朋友可以多多注意阿罩霧友善耕種白草莓農場粉絲專頁。

預約制的園區內通常只會有二至三組預約客,保護自已也保護他人,入園皆須戴上口罩。

此次前往採果,現場多為中、小果居多,但細找還是能找到些大果,整個果季開放期間約莫至四月。

大家記得採草莓時不要太粗魯,才不會破壞到嬌滴滴的草莓。

阿罩霧友善耕種白草莓農場的草莓是 420元/斤。

也提醒大家,紅草莓一定要整個紅通通才是熟成,這樣的味道也是最飽滿的時候。

採好的草莓則是會給我們透明的盒子裝起來,如果現場人員有空的話,會協助我們幫忙裝。

店家資訊: 阿罩霧友善耕種白草莓農場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47巷45號
電話: 無提供
營業時間: 五至日 09:00 – 16:00 (採預約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