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焱鐵板燒,少油少鹽適合家庭聚餐、慶生、約會的地方。

凱焱鐵板燒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與大墩路交口附近,整體裝潢十分精緻,價格屬於高單,餐點擺盤講究,著實像藝術品,極度適合慶祝特殊日子或是宴請重要客人之類的場合!!

店門即可停車,對向也有專屬停車場,讓來這兒的客人不用擔心沒位子停放愛車。

入內更可感受其十分有現代質感的裝潢,店內空間寬廣又不失典雅大方。

店裡目前有6個包廂,其中5與6可合併成一個大包廂,一次可容納18個人,極度適合聚餐。

也有這類型獨立的小包廂,可容納7-8人,很適合情侶或三五好友一同享用,阿關今日受邀前往,剛好也為好友慶生,真的是太開心了。

入坐時每個桌位上均放置了餐具,因為我們今日是二人用餐,所以小菜只放置二份!阿關沒有拍其它包廂是因為當下已有客人在裡頭,凱焱十分注重客人的隱私,所以阿關也不好意思說想拍攝,凱焱貼心處不止這些,在我們入坐時就已注意到,一旁有毛巾可供我們擦拭,伸手一摸這可是溫熱又不燙手的溫度。

從入座後我們感受到的是凱焱無微不至的服務,從有問必答笑容滿面的的回應、入座後給予熱毛巾、協助餐點上桌、即時的收走餐盤外,還有就是從頭到尾都讓人感到很有耐心與細心的態度很加分。餐點方面,凱焱走的是高單價,阿關還記得上次來吃已經是二年前,慶祝妹妹懷孕的事了……只是當時的我還沒開始提筆寫文章呀!!!!!(沒人想知道~~~)菜單如下:

未成年請勿飲酒!

阿關與友人還在準備吃小菜時,大廚已帶著食材準備開始今日的饗宴,我們今日點的是超值套餐極品菲力與凱焱海陸套餐(主餐3選1),副餐一樣有著前菜/沙拉/湯品(4選1)、大蝦/干貝(時令海鮮)/圓鱈 (扁鱈)、蒸蛋/時蔬/甜點/水果/飲品。

大廚看到阿關是帶著相機來,都還沒吃就猛對著食材拍照,連忙說我們就放心好好的吃,享用美食最重要就是要在對的溫度下食用最為恰當,這倒是真的,但這美得像藝術品的食物,有誰能忍的住不拍呢@@?!看看這前菜(二份),選用櫻桃鴨胸,片成一個圓柱狀,裡頭利用松露、菇類及奇異果組合而成酸甜的口感,滑順又不失咀嚼度,一旁的漬紅酒梨也頗讓人驚喜,微微的酒香把整個胃蕾都喚醒了~

沙拉(二份),利用法式酸醬的基底橙汁的酸甜來做醬汁底,微帶苦澀的口感頗為特別,對愛吃酸的阿關來說很對味,友人則覺得橙皮的味道較為重點。

隨湯都有附贈一麵包,麵包上頭抹著的是蒜香醬,建議可以搭配濃湯一同食用,會更相得益彰,但如果像阿關一樣喜歡細細品嚐這麵包的香,也未嘗不可!!阿關選的是菌菇濃湯,菇類的香氣很足夠,鹹香都有被提了出來,裡頭的料恰到好處,每一口都能吃到各式的菌菇香讓你不會只是單純的在喝湯。

友人則是南瓜濃湯,湯底大致上都相同有著奶香,但友人的增添了南瓜特有的甜味,濃郁卻不會過稠,很是滑順。

大蝦(二份),利用香煎的方式沒有放油,讓你完全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或者我們也可以搭配上主廚特調的青醬、一抹蜂蜜芥末醬及青菜一同享用,那又是不同的層次感受。

每一道放著都是如此的美麗,但!我還是會吃掉他們的,這是對主廚的感謝呀~~~超美!

蝦肉入口紮實,沒有油的味道更是直接凸顯出蝦子本身的鮮甜,這道可以完全吃原味就很棒。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廚-蔡主廚,看他多麼用心的在呈現每一道料理!

這次為我們呈現上來的是凱焱海陸套餐裡的扁鱈,一樣使用無油料理乾前呈現,這道菜入口綿密鬆軟,外層的焦香帶出魚的油脂香氣,不太需要咬輕輕一抿就能輕易的化開魚肉來食用。

上頭放了飛魚卵與松露醬裝飾提味,一口吃進去嘴裡顯得熱鬧!飛魚卵嗶嗶啵啵的像是跳跳糖般的繽紛口感與松露穩重濃郁整個大反差!!很讓人驚喜的料理手法。

再來是超值套餐-極品菲力裡的圓鱈,一樣使用無油料理的手法,將圓鱈表面煎至金黃焦香後上桌。

裡頭同樣使用了飛魚卵與松露醬裝飾提味,有著相同的熱鬧感,唯一最不同的就是圓鱈口感較為紮實些,雖然一樣富含油脂的香氣,卻顯得較為清爽些。

凱焱海陸套餐裡的時令海鮮,這次選用的是生蠔,與常見的生食不同,一樣使用煎的方式呈現,讓表層有著香氣裡層卻保有鮮汁,一口吃下鮮味直接在口中四溢,底層還有片杏鮑菇相同滑順,十分的有整體性,對於愛吃生蠔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超值套餐-極品菲力裡的干貝,選用生食級干貝,表層煎過後將水份鎖在裡頭,咬下外層略帶脆度裡層鮮嫩多汁,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除了干貝本身鮮美,上頭還放置了魚子醬來點綴,現場看真的是粒粒飽滿,,入口除了感受到有海的鮮,更添加了魚子醬的微鹹風味。

蒸蛋(二份),上桌時主廚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這道餐點很燙,要注意盤子燙手!!

蒸蛋整個看起來好像玻璃球裡的風景,炫目吸睛,入口細緻的口感與松露濃烈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再點上一顆!!

而我們選用的主餐肉品,菲力與沙朗,蔡主廚用了炙燒搭配七種醬料手法讓我們品嚐,有吃得出原味也有醬汁搭配得想來碗白飯的,最重要的是每一份食材都沒有浪費到!!

時蔬,這次品嚐到的是菠菜,僅用簡單的烹煮方式呈現,最後在上頭淋上主廚特製醬汁。

醬料裡頭用的就是剛剛所有食材剩下來的餘料,絲毫沒有浪費,我們也結束這次友人餵肥生日宴。

甜點則移至大廳處享用,首先是附贈的山粉圓蘋果醋,入口酸味適中,與山粉圓搭配對愛吃酸的阿關而言很不錯。

餐後的甜點是煎香蕉,搭配簡單的水果,飲品我們則是選用冰滴咖啡與熱紅茶。

冰滴咖啡的香氣還算有出來,但以咖啡來說尾香比較不足,澀度尚可,擔心苦澀的朋友可以搭配一旁給的材料,入口會顯得更加順滑,友人的紅茶則表現中規中矩,但讓人吃飽後喝上一杯熱茶覺得滿足。

今天再度前往凱焱又是不同的感受,這次享用的無油料理與醬料搭配更是讓人喜愛,畢竟對阿關而言我的年紀比較有了,逐漸覺得這類的餐點對我比較沒有負擔,更能吃到食材的原味,日後要是有值得慶祝的事情,阿關家可能還是會選擇凱焱(眼望妹妹肚子瞧有無第二胎動靜XDXDXD),也謝謝這次店家的邀約,讓阿關能前往用餐。

店家資訊:凱焱鐵板燒 (建議提前預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71號 (近大墩路)
電話:04-2472345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