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澎派早午餐~讓你吃好也吃飽!!隱身在中科商圈的美食-夏樂中科店。

夏樂中科店位於國安國宅乙區的7-11巷內,販售以早午餐、開胃菜、漢堡、歐姆蛋、義大利麵、燉飯等多元化的料理為主,雖說位於巷弄裡的店面很容易沒有察覺,但卻是附近住戶的口袋名單,不論是想吃好料的慶祝或是簡單吃個早午餐,來到夏樂肯定都能滿足。

夏樂-中科店用餐環境

才一進門時就發現,門口放置著酒精與額溫槍讓我們能夠使用,落實防疫真的人人有責。

夏樂中科店不僅外觀有種植不少綠葉,就連店內也放了不少花朵與綠葉等裝飾著,讓人就好像在花園內用餐的感覺,很是美輪美奐~

一入內後很慶幸自已是有事先訂位,因為我們剛造訪時,店內已有7分滿。

而夏樂中科店的座位則多為4人座,還有沙發區與側邊較隱密的半開放式包廂位置可選擇。

如果是1個人用餐也不用擔心,櫃台旁也有這類型的吧台區。

餐具與水瓶已備好放置在餐桌上,桌上還有放置些好康活動的DM。

夏樂中科菜單 (取自夏樂臉書)

餐點除了常見的單點方式之外,也有套餐可供選擇,菜色包括了開胃菜、沙拉、早午餐、漢堡、肉肉區、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飲品與甜點等,份量上也很是充足。

菜單裡頭還備註了餐點裡有那些主要食材、食物本人的照片供餐的時間,讓我們能在點餐時做個參考。

像我們一家都是無肉不歡的人,幾乎每回造訪夏樂,都會點上骰子牛來陪座,不管是16盎司或24盎司都是我們的愛。

而且除了本就搭配好的雙人與四人套餐,我們也能加價ABC三種套餐組合。
A套餐 + 109元 濃湯、飲品升級120元以內 (不含酒類)。
B套餐 + 149元 濃湯、飲品升級120元以內 (不含酒類)、奶酪。
C套餐 +229元 單點180元以下開胃菜、飲品升級120元以內 (不含酒類)。

三色布切塔

厚切培根佐松子青醬、煙燻挪威鮭魚佐特製酸奶、白蝦蝦佐鳳梨莎莎。

口感厚實且給料大方的厚切培根搭配走清爽路線的青醬,培根本身帶著煙燻香,咬下時更能感受到培根的紮實口感,搭上底層的青醬法國倒顯得頗為特別,而且剛上桌時本想直接把培根一口塞,但實際操作了才發現無法一口就全數接收培根,份量遠比我想的多。

燻鮭魚給料也是大方,一旁的特製酸奶更是把鮭魚肉質的甜給襯了出來,一同咬下時,更是感受到底層的法國口感較為酥且硬實些,與鮭魚軟嫩的口感形成對比,咀嚼間也多了種樂趣。

白蝦蝦佐鳳梨莎莎,酸甜味明顯的莎莎醬搭配帶著彈性的剝殼白蝦,讓人有種夏天來了的感覺,熱情的奔放色彩卻又不會粘膩的酸甜,蝦子的鮮甜海味讓人有種好似在口中開PARTY的感覺,而且他還去好殼了,真的是很方便吃!!

舒肥嫩肩牛歐姆蛋

奶油野菇歐姆蛋、舒肥嫩煎牛肉佐紅酒醬、茶香小餐包、脆薯、生菜、優格醬、季節水果。

附餐中的茶香小餐包一向是兒子的愛,平常他都會點套餐的濃湯來沾著一同食用,夏樂提供的茶香小餐包,我個人也很是偏好,不僅口感有韌度,整體較為耐嚼外,還越吃越有香氣。

沙拉附的優格醬,走的是酸甜路線,不止適合生菜,沾水果也很OK。

舒肥過後的牛肉,顏色很是粉嫩,每一口都能品味到肉質的細緻與肉汁,厚切的方式更是讓人在吃的時候感到滿足!!

夏樂中科店的歐姆蛋,吃起來較為熟成厚實些,裡頭還有起士的奶香與炒香後杏鮑菇,一同增加了入口時的豐富度。

鳳梨莎莎脆皮雞腿

香料脆皮雞腿、鳳梨莎莎、義式烤時蔬、炒蛋、軟法麵包、沙拉、優格醬。

不得不說夏樂家的早午餐走的都是飽食路線,滿滿的食物極為豐盛。

附餐中的麵包是抹了蒜醬的法國麵包,麵包外層帶著酥脆香,而裡頭的麵包雖說烤過表層的也微帶酥香,但入口還是保有軟嫩口感,我與朋友都認為美中不足的是這蒜醬,上頭抹的量若能再飽滿些,會更加的完美。

醃漬過的雞腿排吃起來鹹香有致,不僅本身充斥著迷人的酥香氣息與豐富肉汁,還有香草的香氣,雖說淋上莎莎醬後的表層脆度已減弱些,但外圍還是保有酥度,建議一定要趁熱吃。

私房-香煎干貝蝦仁奶油義大利麵

愛吃海鮮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香煎干貝蝦仁,裡頭不止有鮮蝦還有比50元硬幣還大的干貝一同入菜。

奶油義大利麵裡頭的醬料收得很好,吸附在麵條上的量也很是恰當,入口吃得到這帶著Q度的麵條,還有滿滿的奶香與甘甜的海味。

乾煎過後的干貝,外層微帶酥香吃起來倒是顯得極為水嫩,一旁去殼的蝦更是容易進食,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啊(大笑)。

肉肉區-24盎司骰子牛

這骰子牛一旁的配菜通常都會是青菜,但我們這次點的時候其實是吃飽後又加點的菜,單純就想都來到夏樂了,一定要解解饞的呀,今天一起用餐的朋友也剛好沒吃過,我們便點了24盎司的骰子牛來加菜分食,而店內青菜的備料已經剛好用完,所以附的是洋蔥圈,真的是很剛好,因為我實在不愛旁邊的菜(大笑)。

這一道真心推薦給愛吃肉的朋友(例如我之類的),滋滋作響的鐵盤,肉香隨著熱氣衝擊鼻腔,一上桌我只想記錄一下這次有點這道,我們就開動啦,畢竟這鐵盤還是熱的,上頭的肉正青春,要趕快吃才不會辜負他那鮮嫩多汁的香甜。

飲品-特調冰奶茶、粉紅玫瑰拿鐵與覆盆子藍莓氣泡飲

奶茶的上頭撒上些許的可可粉點綴,本身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茶香,奶味較濃甜度明顯,幾乎是每回來夏樂時兒子必點的飲品。

平常總是喝熱拿鐵的朋友,也因為天氣有些炎熱而選了冰的,這才知道原來這杯玫瑰拿鐵這麼美,漸層的色彩真是美拍,底層的玫瑰露與咖啡混合後,玫瑰的香氣更為明顯。

覆盆子藍莓氣泡飲,均勻攪拌後入口全是藍莓的果香為主體,氣泡水的刺激度明顯,很適合夏天時想要清爽一下時來上一杯!!

手作甜點-莓果重乳酪

乳酪蛋糕上頭有著唯美的大理石紋路,一旁搭的是天真感十足的棉花糖,看上去真是獨特的搭配,莓果重乳酪的本體綿密,雖不致於入口即化,但有著豐富的香氣,裡頭的莓果更是增添了層次感,本還想搭上棉花糖一同吃看看的,但等我回神時,那棉花糖已入了兒子腹中啦!!

也小提醒大家,夏樂中科店不管是平日的用餐熱門時段或是假日,皆有一定人潮,建議先預約後前往,或是避開熱門用餐時段,才不會久候。

店家資訊: 夏樂 – 中科店since201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08巷10號
電話:04-24616686
營業時間: 09:00 – 15:00、 17:00 – 21:00
餐廳注意事項:有提供兒童座椅、消費滿千可抵米平方停車場 1小時 (30元/1H),可累計、需1成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人、提供WIFI、假日用餐為90分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