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夏樂綠園道店~隱身綠宿行旅的哈比人之家!

夏樂綠園道店位於西區的民生北路與民權路229巷的交口處,店內餐點多元化,有早午餐、開胃菜、漢堡、歐姆蛋、義大利麵、燉飯與特色飲品等,還有洗版美拍的雲朵冰沙更是網美們的愛。

夏樂用餐環境

夏樂綠園道店本身是位在綠宿行旅內的的B1處,沿著樓梯進入後,更是感到別有洞天,裡頭的裝潢宛如哈比人居住地般。

不僅牆面上有繪著哈比人住的樹洞風景,一旁還有大量的造景,這些紅磚、圍欄與草皮襯托著,讓場景也更為生動。

不僅有常見的雙人或4人座,也有不少能容納4人以上的座位,多人聚餐也沒問題,而且店內處處都有造景,極適合飯前或飯後拍張美照來留念。

餐具、水瓶與菜單已備好放置在餐桌上。

座位區上也有些當月推的小活動,說不定也能有意外之喜。

Share夏樂菜單 (取自夏樂臉書)

店內提供的餐點有套餐的模式,適合多人歡聚時點用,還有開胃菜、沙拉、早午餐、漢堡、肉肉區、義大利麵與燉飯等,不僅份量充足且樣式多元。

菜單上也有提供食物本人的照片與供餐時間讓我們能做個參考。

而且除了本就搭配好的雙人與四人套餐,我們也能加價ABC三種套餐組合。
A套餐 + 109元 濃湯、飲品升級120元以內 (不含酒類)。
B套餐 + 149元 濃湯、飲品升級120元以內 (不含酒類)、奶酪。
C套餐 +229元 單點180元以下開胃菜、飲品升級120元以內 (不含酒類)。

而飲品中的雲朵冰沙更是將天上的白雲直接復製到杯中,極為浪漫且好拍!!

優格水果沙拉

顏色很是繽紛的沙拉,入口清爽的沙拉裡放置了不少當令的水果,帶著微酸甜的濃郁優格,加入後風味更盛。

夏樂辣醬烤雞翅

外層雖裹覆一層酸辣的醬,但口感上還是顯得酥脆,咬下時肉質較為有嚼勁帶點肉汁。

盤中則是提供了檸檬讓我們使用,滴上些檸汁後更是將醬料的辣整個襯托得更為明顯。

德國豬腳歐姆蛋

盤中附有優格醬、檸香芥子醬、生菜沙拉、當令水果、茶香小餐包、脆薯、奶油野菇歐姆蛋與酥皮德國豬腳佐酸菜,一整個塞好塞滿,看上去真的是非常豐盛。

一旁沙拉裡提供的是優格醬,帶點甜味的優格真是百搭。

餐點中的歐姆蛋,吃起來帶著水嫩,不僅有起士與蛋液的滑順,還有杏鮑菇增添了入口的豐富度。

新菜色的德國豬腳歐姆蛋裡的豬腳,吃起來的口感和肉肉區提供的有點不同,雖說一樣都是脆皮德國豬腳,但之前吃肉肉區的時,提供的豬腳外皮較為酥脆油香較足,這兒的倒是顯得帶有Q度,反倒顯得當早餐吃很可以。

裡頭還附有檸香芥子醬可以和豬腳一同食用,加上配料中的酸菜後,讓整體的味道也更加昇華。

低溫烹調紅酒嫩肩牛肉寬麵

使用低溫烹調的嫩肩牛肉,搭配紅醬寬麵,裡頭的肉量給得很是大器,幾乎佔滿了半個盤內。

從側面看更是顯得牛肉的豪邁,像我這樣無肉不歡的人點這道真的是很合拍!!

粉嫩的牛肉吃起來頗為容易入口,咀嚼間也品嚐得到肉汁香甜!

餐點裡還有些蘆筍與菇類相伴著,而這寬麵麵條不僅吸附滿滿微酸的紅醬醬汁,口感上也很是Q彈,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果昔冰沙/雲朵冰沙

真愛莓一天與藍色三重奏,這好看又好喝的藍色三重奏更是時常能在IG的版面瞧見,喜愛抹茶的朋友,還有一款夏日抹抹茶可以選擇。

真愛莓一天裡頭除了添加莓果,裡頭還有加入了可可粉,喝起來酸甜中又帶點苦甜味,極富趣味。

藍色三重奏除了有吸睛的雲朵造型,上頭還撒滿了玫瑰花,一整杯都很少女,不過名字雖說帶有藍色的字眼,但這整杯可是偏向浪漫的紫色,裡頭用了藍莓、覆盆莓與蔓越莓下去製做,喝起來酸甜又自帶果香,我個人很是喜愛。

也提醒大家,夏樂在假日人潮會較多些,建議前往時先預約,以免等候太久。

店家資訊: 夏樂 – 綠園道店since2017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綠宿行旅 B1
電話:04-23016086
營業時間:10:30 – 16:00 / 17:30 – 21:30
餐廳注意事項:有提供兒童座椅、消費滿千可抵大和路停車場 1小時 (30元/1H),可累計、需1成服務費、低消 120元/人、提供WIFI、假日用餐為90分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