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大祥海鮮屋!五星主廚年菜外帶,讓你輕鬆澎湃一整桌好過年。

台中好料年菜那裡找!?不妨來試試老字號好口碑的大祥海鮮屋!平日就是許多台中老饕大啖美食的好去處,過年圍爐吃的年菜更是一把罩,我們12月初前往時,店內除夕年菜桌居然已快被預約完畢…什麼,才12月初耶,除夕桌菜已經快滿了?!那還介紹什麼?!別擔心,即日起至1月底,大祥海鮮屋還有推出外帶年菜組合,讓我們在家也能吃好料,過好年,限量100組!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大祥海鮮屋桌與桌的間隔空間足,一旁還有一包廂內有可納20人的圓桌,平日裡是許多中、大家庭與同事們聚餐時的首選。牆面上除了有各大報紙版面的美食報導外,也有主廚推薦,讓你不用手忙腳亂的點餐!!!→ 大祥合菜參考

店內還有放置活海鮮用的水缸與各式食材。

滿滿新鮮讓你一眼就能看見。

現今接近年尾,更是各大公司舉辦尾牙或是各個家庭物色年菜的時機,大祥海鮮屋當然也不例外的推出年菜組合,除了有店內圍爐的選項,也有提供限量100組的年菜外帶組合!!

大祥海鮮屋是以海產聞名,當然年菜部份少不了是以海鮮為主軸,而擔任過日月潭「涵碧樓」中餐主廚的老闆-葉祥忠,可是有替各位婆婆媽媽們想好,除夕拜拜不可少的全雞與當主食的米糕都有替我們準備好~這樣一整桌份量十足,有魚有肉有龍蝦還能吃飽飽!!

大祥油雞腿,Q彈帶著鹹味蔥香的油雞,一上桌就馬上攻略了兒子的胃,而且去骨超級加分的,非常方便食用。

從側邊油雞裡的雞汁都結成凍,入口更是滑順與添加濃郁多汁感,吸附蔥油的雞皮也富有彈性,非常好嚼。

櫻花蝦米糕,一上桌就聞到櫻花蝦與香菇混合的香氣,而且份量十足的米糕足足有2斤,更是有飽足的實際效果。

入口Q彈不軟爛的米糕裡頭有香菇、豬肉絲與紅蔥頭,再搭上酥香的櫻花蝦一同食用,口感更盛,是傳統的古早味。

富貴海鮮焿,在傳統的辦桌菜裡,這類的海鮮焿是時常能吃到,大祥海鮮屋的富貴海鮮焿不僅口味傳統更是料多豐富。

以扁魚(大地魚)當底,再加入大量蔬菜與蛋酥後燉煮,慢慢的煨出鮮甜味….

裡頭的好料除了鮮甜的蔬菜外,還有肉絲、鮮蚵與蝦仁,這鍋富貴海鮮焿讓你一次包羅山珍與海味,滿足口腹之欲。

醬香澎湖小卷,入口彈牙帶著海味鹹香的小卷!!

每一塊的厚度都很足夠,入口滋味鮮甜,讓人有種越嚼越香的感受。

單吃就很美味,也可沾附爆炒後帶蔥香的醬汁,那風味更上一層。

香滷無錫排骨,選用豬腩排下去油炸後,再以冰糖、醬油與蔥薑一同滷製!

濃郁的醬色非常誘人,味道單純鹹度適中,微帶甜味….

表層略帶酥度,但入口軟嫩,肉汁豐盈卻不油膩!

清蒸野生魚(紅條),印尼的燕條,冷凍直送品質有保證,直接以清蒸的方式加上簡單調味,最能凸顯魚肉本身的美味。

吃得到魚肉細緻卻又不失彈性的肉質,沒有多餘的調味吃得到鮮甜,加上魚刺不多很方便吃….這一道兒子也很喜歡。

蒜香波士頓龍蝦,繽紛的色彩極為喜慶,聞起來香蒜與蔥香更添食慾。

龍蝦本身已有處理過,食用程度上蠻容易上手的,尤其是龍蝦上的二個螯,更是大家眼光鎖定的目標!

底層的粉絲更是吸飽龍蝦釋出的甜味,搭上蔥蒜香,真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上一口。

何首烏燉全雞,採用仿仔雞與何首烏一同熬煮數小時,再添加枸杞增加甘甜氣息。

湯品色澤看似口味濃郁,實則香醇甘甜~極為溫潤順口。

而慢火燉煮後的雞肉肉質軟嫩,輕輕使力即可撥開,雞肉本身更是入味,深得我心啊,也推薦給正在找尋年夜菜的大家。

*除夕可提前1日取貨(限晚間八點至店)/除夕當天取貨 下午2點半至4點。
*除夕當天僅提供年菜套餐組合、潮汕砂鍋粥與燒鵝(皆需預定)。
*2019年除夕為2月4日(一)。

店家資訊:大祥燒鵝、海鮮熱炒、潮汕砂鍋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電話:04-231210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