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新品牌職人火鍋-三屏鍋家!

在台中,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是吃火鍋的好時機,尤其是現在天氣漸涼,來上一鍋更是暖心,三屏鍋家位於南區的台中路上,主打職人鍋物不論是1人1鍋或是2人共鍋(不收共鍋費)都可,除了湯頭多樣化,點1鍋還附1盤小菜與1碗香菇肉燥飯(海苔飯-素),就是要你吃飽喝足!也有素食鍋哦…..

目前開幕期間至107/12/14前,還有推出每日四種鍋底特價139元,一樣有附小菜和1碗飯!非常划算…

且櫃台處也充斥不少可愛元素,除了店門有維尼公仔可以拍照留念,店內還有提供可愛造型的瓶裝飲品。

看看這限定的瓶裝飲料,以現打果汁及咖啡為主,不得不說這瓶子真的好吸睛!依序是桑葚、蘋果、奇異果、拿鐵與咖啡,口味如何則無法得知,改天一試後再告知大家^^。

用餐環境時尚中帶點溫馨感。

座位4-6人皆可,醬料區位於店中處而衛生紙則1桌1個,掛至桌下。

最特別的是櫃台處還有放置店家自製的味噌與韓國海藻!!

韓國海藻的色澤頗特別,氣味也很是清香。

店內菜單如下:不僅鍋底的選擇多,就連飲品也是不少。

這次我們點了鍋家泡菜豬肉鍋、鍋家麻辣牛肉鍋、日式味增雞肉鍋、招牌咖喱雞肉鍋、鍋家海藻素食鍋!每鍋均附小菜、飯!店長推薦的鴨血….

鍋家麻辣牛肉鍋,湯頭辣度約小辣再高些,辣香醇厚順口,對於敢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再加辣度,且冬粉吸附飽滿湯汁後吃起來很是舒暢!

牛肉片紮實有厚度,更是添加入口時的口感。

各式好料也都在冬粉之下,鍋裡盡數撈起可見豆包、豆腐、魚豆腐、魚板、魚卵卷、火鍋餃、花枝丸、貢丸、高麗菜、鮮蝦、黑輪、黑木耳、南瓜片與地瓜片。

鍋家泡菜豬肉鍋則是放了滿滿的泡菜。

泡菜沒有惱人的酸,微帶酸度的湯頭顯得入口清爽鮮甜,非常耐吃!

豬肉的口感也是帶著厚實,比牛肉倒是多了點Q度。

招牌咖喱雞肉鍋,日式的湯咖哩,除了色澤搶眼外,香氣也很是迷人。

本以為色澤這麼強烈,湯頭會非常濃稠,沒想到喝起來濃郁溫潤,極為順口沒有稠稠的感覺,味道屬於較重口味,喜歡咖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雞肉也是富有厚度的口感,最重要的是給的份量不少!肯定能滿足愛吃肉的朋友們。

喜歡甘醇有醬香甜味的朋友,可來試試這日式味噌鍋。

在三屏鍋家的湯底都是使用日式昆布,更是增添湯頭的甘甜,另外我們還可以請服務人員添加高湯與火。

素食的朋友,來三屏鍋家也能享好鍋!!這提供不少素食鍋底,詢問店家後,我們選擇了鍋家海藻素食鍋。

選用韓國海藻,保留住海藻的精華,若有似無的清香氣息完全襯托出湯頭的清甜度。

素食鍋的火鍋料不算多,但菜量較其它鍋物的多!一樣讓人吃飽飽。

每份鍋物都有1碗香菇肉燥飯(或海苔飯-素)。

香菇肉燥飯,鹹度適中,帶著甜味很是開胃!!!

朋友吃的海苔飯,上頭的素鬆則香氣夠!不論是何種飯食,都頗為推薦~就是份量上能再多一點會更完美。

附贈的小菜-涼拌豆干絲,算是中規中矩!

看到一旁的看板還有店長推薦的麻辣鴨血,我們當然也沒錯過,這鴨血的Q度很夠,但麻辣度似乎還好~對於嗜辣的我們來說,只能算是微辣帶麻,整體來說滷的香氣非常夠,要是能再入味些會更對味!!

無糖茉香綠茶,店內的飲品都可選擇冰塊與甜度!吃著暖心的鍋物再搭配飲品真是一種享受~推薦給大家,這三屏鍋家。

店家資訊:三屏鍋家
電話:04-22226568
地址:台中市南區台中路120-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