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山雞部San Gee Boo…療癒小雞來一中商圈陪你吃飯。

山雞部位於台中一中商圈,正對面就是台中科技大學,餐點從早餐到晚餐都有,肉蛋棉吐司吃得到細緻度,香草厚雞排,一口咬下吃得到紮實的口感與肉汁,超滿足,花雕雞扛霸麵表現不俗,傳統口味讓人有種驚豔感,食材吃得到新鮮,份量更是足夠,一整個吃飽飽,店內裝潢可愛,環境整潔桌與桌的間隔夠,光線也頗為明亮,難怪人潮不斷。

從入口的外帶處就開始展現這小雞的魅力,讓人忍不住手機拍不停,看到這逢撞必破我直接就笑出來。

1樓的座位為吧台式,坐在這兒還能欣賞到左方,半開放式廚房正在料理餐點的畫面,也沒有油煙味。

眼角餘光瞄到,這不是當紅的尖叫雞嗎?!居然也出沒山雞部,看來這裡真是魅力無法擋,就連同類也來想要來交關吃一下山雞部。(喂,不是)…

本來打算直接上樓,卻又被1樓的樓梯口上的標語留住,真的是處處有梗。

這轉角處的可愛小雞圖,近期還有推出活動!!在1/23(四) – 1/25 (六) 除了有花雕雞買一送一(每日限量50份),來這兒的網美區拍下照片打卡再送『黑糖紅茶』(每日限量50份),愛拍照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網美區=
1樓轉角「笨蛋三人區」。
2樓樓梯口「三塊木門San Gee Boo」。
2樓牆面「小雞盯與小雞擺」←硬要自已亂取名,店家有同意嗎XD。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區,小雞盯著的感覺超趣味,下次要帶上兒子來跟小雞們拍照。

一旁的母雞看起來超像豆子的~也好可愛。

而2樓的用餐環境也更為舒適,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撒落,一旁的自然光揉合了店內溫馨黃光,加上桌與桌間隔也頗為充裕,讓人一整個超放鬆!!羨慕在這兒讀書的學生們,有個很棒的早午餐環境。

在山雞部的餐點是現點現做,因此我們在1樓點完餐點後,如果是上2樓等餐,會看到有個顯示號碼的燈區,輪到自已的號碼再下樓取餐即可 ,也因為在山雞部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我們取餐與還餐都要自已來哦,感覺有點像是去速食店用餐,但份量與價格卻親切許多呢。

山雞部的菜單如下:主要分成二種時段,早餐的部份主要以土司與蛋餅為主,正餐則是有飯麵可供選擇,想要都吃到的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大概10點初到現場,先點早餐類的再點正餐,一整個自已轉換成早午餐的概念,沒辦法呀,因為我們什麼都想吃XD。

像今天就點了二杯黑糖紅茶、肉蛋棉吐司、花雕雞腿塊+扛霸麵、單點的香草厚雞排、花雕雞腿塊,後來看隔璧桌的燒肉蛋餅好像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黑糖紅茶的阿薩姆紅茶香味有出來,黑糖也沒有過重的苦澀味,一整個順順的,非常推薦。

在這兒用餐不論是外帶或內用,一律是採用外帶方式呈現,看了一下份量,確實對平常我總是與朋友2個女生外出用餐的情況來講,是有機會吃不完,這樣反倒是很方便可以直接外帶…

除了裝吐司的袋子有點可愛外,居然在紙盒上也有小公告,不看還好,一看又是讓人噗ㄘ的笑出來,等等….那我不是部長也不是員工,我要負責什麼才好?!(朋友:你負責吃啦!!!快點拍,我好餓了)。

花雕雞扛霸麵,拿到餐點後發現這上頭是放了滿滿的花雕雞腿塊,天呀!!好幸福的感覺…..

不僅肉的份量很驚人,就連底層的麵給的量也讓人感到誠意十足,這一碗也太動人了吧….拌勻後蔥油的香氣混搭著醬香和醋香,好古早味的感覺。

裡頭不僅有蔥花,還有這酸甜的酸菜一同搭配,跟麵超對味的,而且麵不會過硬還吸附飽滿醬香,這個麵我很喜歡!!

麵裡的花雕雞塊份量超多,外層炸得酥香,咬下去還有肉汁的感覺,咀嚼時有微微的花雕味卻也不會過濃,風味很是獨特,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輕易入口!!!

吐司袋的上頭還印著店內的吉祥物37步公雞,後方的封口則是我們的餐點名稱,頗用心。

外層的牛奶吐司是沒有烤過,入口顯得軟綿,裡頭的蛋鬆軟又不失厚度,鹹香有致的燒肉與奶香味足的美乃茲頗為搭配,一口咬下覺得非常滑順,這裡頭的肉雖是薄片,但量很足夠,吃起來非常過癮,尤其對我們這種重肉的(遮臉)。

無肉不歡的我們最適合這花雕雞腿塊跟香草厚雞排了,花雕雞腿塊適合與朋友一同分享剛剛好,不過以我們家愛肉的程度來說,這樣一份剛好1個人獨食一整盒也沒問題。

香草厚雞排,厚厚的一片讓人眼冒愛心!一整個比我的手掌大出不少,外頭則是撒滿了香草調味。

熱騰騰的時候咬下有夠幸福的,酥脆的外層和厚實多汁的肉,即使是與朋友對分還是覺得吃起來很滿足!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要離開時,沒想到山雞部店裡已經全滿,樓下甚至已經排起隊來,真的是有好料大家都會互相通知!慶幸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也推薦給大家這間山雞部,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1/23(四) – 1/25 (六) 推出超值活動!
∵『花雕雞買一送一,每日限量50份』。
∵指定網美區拍下照片打卡再送『黑糖紅茶』,每日限量50份。
=網美區=
1樓轉角「笨蛋三人區」。
2樓樓梯口「三塊木門San Gee Boo」。
2樓牆面「小雞盯與小雞擺」。

店家資訊:山雞部San Gee Boo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2號
電話:04-22298668
營業時間:07:00 – 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