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2019蜀葵花海藝術節開跑啦!

田中窯創藝園區位於田中斗中路二段裡的巷弄,沿途就有許多陶藝作品可以欣賞,有些做得真是十分精妙,如今園區內的花海迷宮再擴大,想來這兒踏青、拍照,悠閑的渡過半天,也是頗不錯的選擇!

門票100元,可抵50元或兌換限量2千份豬豬杯1個(換完為止)。園區內除了有花海迷宮,還有許多迷人之處,有孩子們愛的動物區、泡泡區!迷宮裡更有可愛的貓兒看板等著我們去追尋,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在田中窯裡創作屬於自已的手拉坏,再來份在地食材的午餐與下午茶,真的是很享受。

園區內從入口處就展現出迷人的風采,處處都有貓兒看板或是陶藝作品呈現。

巨型的橘貓兒可是搶手的拍照區,讓現場的小孩們都非常喜愛。

園區內還有DIY專區 (請事先預約),只要300元(門票可抵50元)就能體驗,成品還能燒製出來哦!不會的朋友也別擔心,一開始會由老師先帶著我們操作1次,第2次才放手讓我們自行創作玩樂,連同第2次的作品如果想要帶回家,也是只要加價50元,這樣1次就有2個專屬自已的作品,真的是很超值!!當天完成的作品則是後寄,因為燒製需要2天的時間,園區也會詢問我們完成的作品是自取或加價宅配,非常貼心的附加服務。

 

 

1月底前往時,花已開了2、3成,今年的花園更為擴大,想必全盛期的花兒們會更為驚人。

原本在後頭的玻璃屋,這次也全數移至園區前方,更是放上桌椅讓我們感受這花兒盛開後圍繞的感覺。

後方的落羽松,今年還在養護!不過或許是天氣不夠冷,一眼望去,葉子們都還沒轉成夕陽色。

這兒的蜀葵花又美又大朵,真的非常適合拍照!!約個3、5好友來份人比花嬌的美拍也很不錯。

迷宮內還有藏著幾隻貓兒看板等著我們去發現 。

當天就聽到小朋友很興奮的說著要跟這橘貓拍照,一起飛上天空浩瀚無垠!!(嗯….巴斯光年迷來著)。

還有一些小小造景可以拍攝,我們前2年來的時候還有留影。

(以下二張圖為2017年拍攝)

當時的二父子擺著我完全不懂的時尚….兒子更是堅持的告訴爸爸,身體一定要隨著造景角度搖擺才是對的,真的是惹得我拍照時,笑到手抖個不停…..

除了有單瓣外,園區內的蜀葵花還有半重瓣至重瓣,所以會看到這樣子激似牡丹花的樣貌。

再偷偷告訴大家,園區裡的花色多樣化,但田中窯的園主說著,黃色的蜀葵花就是不見蹤影!!不過也別擔心,園區裡還有玫瑰區來填補這色彩上的遺憾。

走近玫瑰區居然還有像無敵鐵金剛這樣的大型機器人出現,想必又會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

一旁種植的玫瑰也是美不勝收。

彩虹色調的造景,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大家可千萬別錯過,拍出專屬自已的美拍呀。

還有這可愛的幸福不倒蛋,也是四面都有不同的祈福,來到這兒千萬別忘了與他合影。

園區裡還有一隻非常大的土狗,彷彿就像是幫著園主看守這片偌大的蜀葵花海。

孩子們愛的還有這馬與驢之家,不過我前往時看到這畫面,覺得很是有趣!!超像媽媽們在質問孩子們時的樣子XDXD。

當然也少不了讓小朋友與大朋友瘋狂的泡泡區。

逛完園區後,肚子餓還能直接在這享用美食。

餐廳的1樓採用大片落地窗,坐著用餐時還可以直接就看到外頭的美景,讓人邊品嚐美食還能賞花兒。

2樓的空間間隔也很足夠,外頭還有平台,站在此處更是將整個園區美景盡收眼底!!

在等候餐點途中,發現這兒的園主真的很愛貓,處處都可見貓兒的蹤影。

窯烤麵包區,柴燒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

之前來訪時就聽見路過的民眾一直誇著,這麵包很不錯吃有香氣,有嚼勁!這次前往當然要吃到呀..

麵包的用料非常實在,咀嚼之間更是能感受到麵包的香與,外層非常耐嚼內部又不失水潤感,難怪之前來都供不應求。

餐點裡的披薩,是孩子們的愛,一人一片的分享著。

主餐部份選了不會辣的三杯雞。

份量非常足夠,醬香味也是我喜歡的,超加分呀!!!

兒子點的熱柚子茶,香香甜甜的還吃得到柚子顆粒。

冷冷的天氣來上一杯熱乎乎的拿鐵也是非常享受的。

還有這招待的豆干,超入味還有飽滿的水潤感,讓我們一行人都很是喜愛。

最後還有這洛神冰淇淋,有冰對兒子來說就是個完美的END。

我們也把兑換到的小豬杯集中起來,看看這袋子就能感受到田中窯的用心!之前沒換到真的是太可惜,還好今年來得早~實在萬幸。

也推薦大家這除了賞花外,還能有DIY與可愛小豬杯的田中窯!這次的DIY因為沒預約撲了個空,過陣子我可要預約後,要再來這裡做個DIY,帶回專屬於我們一家子的作品。

景點資訊:田中窯創藝園區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電話:048-743573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100元 (可全園抵50元,限量2千份豬豬杯1個)
公休日:每週四/田中蜀葵花海節日期:即日起至05/14
官網: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