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杉行碗粿,道地傳統的早餐選擇,近彰化車站。

杉行碗粿位於彰化市成功路上,距離彰化車站只需步行5分鐘,店內除了各式湯品外,還有販售碗粿,不同於常見的菜脯搭配碗粿,這兒使用的是花生粉,很是特別,營業時間更是從早賣到晚間六點,感覺要是早午晚餐都想來上一碗也沒問題。

一點完餐後即付款,而店內人員的動作很是快速,幾乎是點完餐後,我們的餐點也完成了,另外店內除了盛盤與收盤外,餘下皆採自助式,所以點完餐付費後,記得自已將餐點端回座位哦。

店內一角還有在販售筍乾、梅干菜、鹹鳳梨與乾香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往內瞧店內約莫5、60個座位,間隔也很夠,環境也維持得不錯,雖說我們來得晚,已錯開用餐時段,但店內依舊不斷有人外帶或用餐,更是看得出來老店擁有的一定魅力。

店牆上還有寫著店名的由來,從小推車發跡至感恩木材行老闆的善舉進而取名杉行,從民國61年至今,已傳乘第三代了。

菜單價格如下:

因為是吃早餐,所以簡單點了一份湯與特製碗粿,湯倒是蠻正常的份量,但碗粿比印象中大了不少。

骨仔肉湯的肉QQ的,蘿蔔有甜,湯頭則是中規中矩味道較淡些,沒有放香菜或芹菜哦。

碗粿本身屬於綿密較軟,微帶Q度,上頭的醬汁混合了花生,入口一整個鹹甜鹹甜還吃得到花生顆粒。

裡頭有塊不小的豬肉,肉本身有醃過,口味則是一整個偏甜,非常推薦加上蒜泥一同搭配。

本來還在想甘貝在那兒,沒想到挖了幾口,發現是散在碗粿裡頭的,並非整塊,所以不易察覺,不過整體來說一份50元,裡頭有蛋黃、豬肉、香菇和甘貝已非常超值,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杉行碗粿
營業時間:06:30-18:00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312號
電話:047-26038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