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蓬鬆帶著脆~微甜細緻的肉鬆,招牌魅力無法擋,還有櫻花蝦梅魚乾/炭燒小卷片/蜜汁肉干/辣味豬肉絲可選擇。

肉鬆本部長是一家秉持著「 新鮮、傳統、美味、信譽 」信念的店家,創立40多年來堅持使用台灣新鮮溫體豬肉,始終如一以傳統工法製造產品,為的就是讓我們能夠品嚐到傳承下來的美味。

外包裝上印製了關於肉鬆本部長的創業由來,還有保存方式、品名、成份、營養標示、產地與保存期限。

袋口採用夾鏈袋的方式,讓我們想吃多少就倒多少,非常方便。

產品本身都是經由食品檢驗認證通過,不僅風味迷人,吃來也令人倍感安心,我們今天就介紹肉鬆本部長的六項產品-櫻花蝦梅魚乾、炭燒小卷片、香辣豬肉絲、蜜汁肉干、炭燒旗魚脯與香脆肉鬆。

櫻花蝦梅魚乾,裡頭有梅魚干與東港櫻花蝦,外表還有撒上些許的白芝麻,香氣滿滿非常適合當下酒菜!(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隻的梅魚上都刷上了琥珀色的麥芽,以慢火烘烤上色入味,裡頭還有添加了東港櫻花蝦末、白芝麻與蔥,用來增加入口時的香氣,尤其是櫻花蝦,吃得到香氣但不會有蝦殼感,那是因為肉鬆本部長很貼心已把櫻花蝦製成粉狀添入啦。

吃進口中,大海的鮮味就一擁而上,鹹鹹甜甜還富有脆口的爽感,不但適合配酒,兒子也蠻愛的。

炭燒小卷片,裡頭有來自澎湖的新鮮小卷,選用多款香料一同低溫烘焙,讓香氣與小卷完全融合。

拆開包裝時,聞得到炭烤過的小卷特有香氣,而且看得出來每一片的切片都很是大器。

微帶韌度的小卷入口越嚼越香,鮮香帶勁無腥味,讓人會忍不住的一片接著一片吃了起來。

香辣豬肉絲,使用台灣溫體豬~並於燜煮過後,以手撕的方式得到肉絲本體,再混合多款帶辣的漢方調料煨煮數小時製成,近聞時甜香帶辣,格外的誘人。

粗曠風格的辣味豬肉絲,看起來格外的有豪邁感,拿取時就能聞到其淡淡的甜辣與中藥香。

入口時則是吃得到紮實的肉香與甜味感,微辣的氣息更是在口腔內舞動著,怕辣的兒子則是一邊吃著,一邊又喝著茶來解辣,甚至最後還要我們可以再訂幾包這豬肉絲與蜜汁肉干,讓他可以校外教學時與同學分享。

蜜汁肉干,使用台灣溫體豬製成肉漿,肉漿添加獨門醬汁調料入味後,以傳統手工工法將肉漿製成一片片厚實的肉乾。

每片肉干都有著獨立包裝,小小一片放在包裡很方便就能帶出門。

這蜜汁肉干則是更合兒子的心意,雖然肉干本身帶有厚度,但吃的時候軟Q香甜有肉香,厚度則是加強了咀嚼感但也不費力,單純讓肉干在口腔逗留的時候略為延長些而已,有種齒頰留香的感受。

炭燒旗魚脯,選用被譽為海洋三劍客之一的旗魚製成,加上獨門配方搭配熱鍋慢火翻炒出淡淡炭香香味即可。

用肉眼還能看到許多炭烤後的魚肉塊,不止吃來富有口感,嚼的時候炭烤香氣也很自然的溢出。

這款有口感的旗魚脯,個人覺得單吃也很可以,不一定要搭主食,邊看電視邊吃也挺合適的,尤其那成塊的魚肉帶著口感,看電視時吃上一小把,那耐嚼的口感更能讓自已的口腔不無聊。

香脆肉鬆,選用台灣本土的新鮮豬後腿肉,加上數小時的熬煮與獨家祕方,最後透過火侯將其炒至香酥脆口即完成。

這香脆肉鬆入口時能感受到蓬鬆脆口富含纖維之感,遇水又呈現其綿密細緻的一面,甜甜鹹鹹的,感覺很是百搭。

而有時候天氣影響,只想簡單吃的時候,我們家都會煮上一鍋白飯,拆開海苔包,在海苔片上夾上一些肉鬆,這樣簡單吃也能讓人感到滿足,尤其是有對味的肉鬆。

有時候假日在家,也會略為動動手,裝飾一下早餐,讓孩子更有起床吃早餐的動力,當然搭配粥也很對味哦。

店家資訊: 肉鬆本部長 / 官網 / IG
取貨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96號
電話: 0933-306311
營業時間: 08:30-17: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