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懶人野餐來這尋,美拍道具與繽紛餐點,數量有限,請提前預約-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

每到假日都要換著不同去處來溜小孩,公園走跳、出團露營或是聚集好友一同野餐,都能讓孩子有放電的感覺,而且台中也有不少地方都蠻適合野餐,但野餐的食物該怎麼準備?免煩惱,來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一整套的野餐組合從地墊到食物,全都幫我們準備好,我們只要出人想個地方,再把東西美美的擺上,就能輕鬆野餐去。

像我們這次約好來到豐樂公園,大片草地加上樹蔭,也有不少設施能使用,加上好天氣,真的是很舒爽。

約莫上午的11點不但已經有許多家庭帶著孩子前往,還有毛小孩踫踫跳跳的,大家都很熟門熟路,找了適合的位置,就直接放了墊子準備坐定位,來放鬆一下啦。

我們此次野餐帶的是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的野餐組,位於台中南屯益昌二街的O.S.離豐樂也不遠,車程約莫5分鐘,不止有提供多人份量的野餐餐點,還有出租野餐籃風格道具組等,讓你不但食物齊全又美觀,就連道具也是專業級的。
來這訂→ 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野餐組

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野餐組訂購時的注意事項如下:
A.基本訂餐僅提供野餐籃野餐墊餐具以及保冷袋(以上不收租金,但需抵押證件押金另有提供租借風格道具組,需額外加價購租借)
B.野餐籃、野餐墊、餐具以及保冷袋,請愛惜使用,歸還時如有損毀,店家有權要求依市價賠償
C.野餐籃、野餐墊、餐具以及保冷袋,需於,當天店家營業時間內歸還逾期酌收費用
D.野餐籃組合,周末假日供應,且需提早至少5天預訂
E.野餐籃訂單,須與店家確認內容提早3天支付訂金$500,訂單始成立。
F.如對食物過敏者,請事先告知店家

我們只要訂購野餐餐點,即可加價一千元來租用整組的野餐籃風格道具組,單純的訂餐則是有附食物保鮮袋、野餐籃(內含餐具)與野餐墊,風格道具則多了最底部的配件箱與側邊的帳篷袋,不同的風格則搭配了不一樣的配件。

加購風格道具組只要加價1000元!像我們的就是適合親子風格的大地盛夏組,裡頭包括了風格坐墊1張、風格帳篷1組、小抱枕2個、木托盤2個、木製派對餐盤1組、雙層甜點木盤1組、小型仿真植裁2個、竹編麵包提籃1組,多了這些搭配,讓整個野餐更有儀式感。

歡樂派對組則是有:風格坐墊1張、風格帳篷1組、小抱枕2個、繡花桌巾1張、木托盤2個、木製派對餐盤1組與竹編麵包提籃1組。

印地安圖騰組則是有:風格坐墊1張、風格帳篷1組、小抱枕1個、風格三角旗1條、石托盤2個、小型仿真植裁2個與竹編麵包提籃1組。

浪漫唯美組則是有:風格坐墊1張、風格帳篷1組、小抱枕1個、繡花桌巾1張、風格三角旗1條、木托盤2個、玫瑰花藤2條、小型仿真植裁2個與竹編麵包提籃1組。

餐具、衛生紙、濕紙巾與塑膠袋都事先已放置在野餐籃裡,回收時也是直接將使用過的餐盤餐具,略為清理後收進塑膠袋中,杯子裡無液體放回原位即可。

餐點部份,我們選的是4人份,裡頭則是包括了,沙拉-青醬迷迭雞絲與胡麻堅果沙拉、前菜-野蔬鹹派與小泡芙漢堡、麵包-AOP可頌與經典核桃肉桂捲、主菜-總匯三明治與紅醬雞肉潛艇堡、飲品-水果茶與檸檬百香氣泡飲、甜點-香草烤布蕾與經典招牌達克瓦茲與水果-新鮮當季水果拼盤 2組,而且都有獨立包裝,吃不完直接打包回家很方便。

看到美美的飲料,就想先喝上~飲品我們挑的是水果茶與檸檬百香氣泡飲,二款入口都有氣泡感,檸檬百香氣泡飲的味道則是較為酸香,而且這玻璃瓶是可以讓我們帶回家的唷。

野蔬鹹派與小泡芙漢堡,看起來個頭小巧,但卻十分的真材實料。

脆口的外皮香氣滿滿,裡頭還有微Q彈的培根與鮮蔬,吃來爽口又帶點鹹鹹甜甜的風味。

野蔬鹹派本身是紅醬底,再加上培根、綠花椰、甜椒與香料,與友人同食時,都覺得很像小型的披薩,香氣也很明顯。

青醬迷迭雞絲、胡麻堅果沙拉、新鮮當季水果拼盤,這繽紛的色彩真的是讓人目不暇給。

水果拼盤也很用心,不僅幫我們洗好還切好,直接吃就行,完全就是懶人的最愛呀!

尤其我們家的孩子都愛芭樂、奇異果與蘋果,一整個小手都沒停過…..

胡麻堅果沙拉,堅果不是切成碎丁,而是整顆完整超讚的,生菜給的量也很多,上頭再撒上些起司,看起來極為豐富。

本以為醬汁會走濃稠路線,沒想到非常清爽加酸度滿滿,醬汁本身是以巴薩米克醋與橄欖油為主軸,怕酸的朋友可以告知店家,請他們調整哦~

青醬迷迭雞絲,老闆將其排成四宮格,成堆的大塊色彩,讓這份沙拉看起來很是亮眼好拍,雖然我最後還是弄亂他才吃(笑),但現在這相機先食的時代,好拍照真的大加分呀。

迷迭雞絲沙拉搭的是青醬,裡頭有著自製青醬與橄欖油為主軸,再加上沙拉本身灑了不少黑胡椒,拌勻後香氣非常明顯,雞絲沾到醬汁時,有種濃郁的感受。

紅醬雞肉潛艇堡與總匯三明治,O.S.提供的餐點不止是吃好拍的食物,更都是能管飽的食物,紅醬雞肉潛艇堡吃來酸酸甜甜的,加上雞肉丸與生菜起司等搭配,食材的香味也全都融合在一起,非常的搭。

總匯三明治裡頭也是配色滿滿,有著生菜、火腿、蕃茄、起司、美奶茲、小黃瓜與蛋,本來我個人就蠻愛這類的三明治,O.S.家的總匯是用包裝紙對切的方式,不但又好拿取又非常的有文青風,讓三明治看起來更為加分了,重點是這樣一路吃下來,真的是吃超飽的。

AOP可頌與經典核桃肉桂捲。

AOP可頌,酥脆的外層非常的討喜,雖然不容易吃,但每次去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我還是會買,就算酥脆的外表常讓我要用吸塵器來清理(笑),他入口有著滿滿的奶油香,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得到內部的軟嫩,極迷人。

不止可頌好吃,這肉桂卷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身邊的友人們都讚不絕口,台中肉桂卷推薦名單,O.S.肯定榜上有名呀,這款有著核桃的肉桂卷,搭配的是威士忌黑糖醬,我們可以先品嚐原味,感受一下肉桂香氣與堅果搭配時的契合,再淋上醬汁後,打翻剛剛讚的契合度,濃郁的酒甜香昇華了入口的豐富度,只能說這二種吃法都非常對味呀(笑)。

經典招牌達克瓦茲,只能說O.S.家的達克瓦茲沒有不經典的呀,款款人氣都很高,我們這次拿到的是雙重抹茶與焦糖榛果。

達克瓦茲的外層口感鬆脆,內餡則是滿滿的甜香,回回吃到都是那麼的令人驚豔,小聲說,O.S.家的可麗露也很不錯~

香草烤布蕾,剛拿到的時候,我還跟友人說,這蒸蛋怎麼是冷的,喂…..認真看菜單才發現是烤布蕾,一整個被抓包我只想負責吃而已…..不過這米老鼠造型,則是立刻就引起孩子們的注意啦。

肉眼可見放了許多的香草籽,入口細緻滑嫩,奶香滿滿又甜蜜的滋味,真的吃到會有幸福感,而且不止小孩愛,大人也覺得很不賴,差點就跟孩子們搶了起來呢~(得意什麼,剛是誰說蒸蛋的)。

午後的豐樂公園野餐放鬆的人真不少,看來大家都很享受這類的悠閒時刻,而且小孩們也都在草地上玩樂,吹著泡泡或是微奔跑著。

你還在思考想要野餐又怕準備食材麻煩嗎?不妨來試試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提供的野餐組,讓我們省時又省事,連餐具都是原裝打包放入塑膠袋返回即可,不用自已動手洗(笑),還能享用滿滿的餐點,與拍美美的照片,只是不要忘了,要在當日店家營業時間內歸還哦,逾期可是會酌收費用。

來這訂→ 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野餐組

店家資訊: O.S. 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益昌二街72
電話: 04-23896688、0958-305955
營業時間: 10:00 – 18:00 
公休日: 一、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