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蛋糕,七月份限定野餐派隊組開賣中,還可預定中秋兔兔銅鑼燒哦!

每隔一陣子前往卷卷烘焙總是能發現不同的驚喜,除了有適合過節送禮用的烏日酥,還有孩子們喜愛的生乳銅鑼燒,銅鑼燒的造型除了圓形外,也有可愛的小熊與豬豬造型,今年更是為了中秋節推出兔子造型,非常討喜。

禮盒尺寸是23*23*5公分,共九顆生乳銅鑼燒,口味都相同但卻有不同的萌萌造型。

熱賣的烏日酥餅也別忘了,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展覽,已經有不少人進來就直接詢問中秋訂餅的事,還有帶這可愛盒子的水鹿咖啡掛耳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卷卷烘焙臉書了解一下如何訂購。

而這『野餐派對銅鑼燒禮盒』,是卷卷在今年七月份限定推出的!

如果拿來當作禮物送人的話,收到時一掀開烘焙紙完全就是個驚喜。

重點是這款野餐派對銅鑼燒禮盒只販售到七月底,想要一次滿足三種造型,快趁現在推廣時入手啊!!畢竟平時推廣都是同造型販售,目前僅此一檔混搭風…..

我們在現場時兒子就直呼超可愛,回到家馬上就說要跟銅鑼燒一起拍照,但照片的表情都很讓人翻白眼,我只好把照片全刪了XDXD。

新版本的兔子長現也很討喜,紅麴口味的耳朵還讓兒子吃的時候猜說是不是草莓,可是完全沒有草莓的味道,直到我公布答案了,他還是一頭霧水什麼是紅麴。

卷卷家的生乳銅鑼燒回家後保存方式是放在冷凍庫,保存期限是十天,品嚐方式也很簡單,從冷凍拿出來後,等候5-10分鐘,讓中心的生乳解凍回軟就可以吃了,而想吃類似冰淇淋口感的朋友,直接吃就可以,因為卷卷家的外皮是獨特的銅鑼燒餅皮,所以即使是剛從冷凍庫取出,表層依舊是軟的哦!

適逢五周年慶的卷卷烘焙說,這次取名叫野餐派對銅鑼燒禮盒,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揪團一起HIGH,透過卷卷烘焙來相約聚會,不論是野餐或是聚餐的飯後點心,都很合適,加上推出新的兔兔造型,才會有這三合一的限時禮盒。

要是不小心錯過期限的朋友也不用太傷心,你也可以之後直接跟卷卷門市訂購,一次買三盒造型來自已組裝也可以…..(喂)。

可愛的兔兔造型則是會在中秋佳節前正式上線,但建議大家如果中秋節想要送人或自已吃的話,現在就趕快下手訂購,以免卷卷烘焙又在中秋節前就已爆單,看看那烏日酥就是個例子啊啊啊!!!

店家資訊:卷卷蛋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電話:04-23376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二

備註:有些食材是季節限定,例如草莓、芒果,甜點品項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此文與卷卷烘焙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