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專賣-小鮮肉直賣網,傳統豬肉轉型,低溫保鮮櫃與急速冷凍真空包宅配到府。

看過來看過來,這家傳統市場裡的豬肉攤,不僅引進低溫保鮮櫃,維持低溫讓豬肉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保鮮櫃更是有效能的阻隔來自環境中的多個憂慮 (如被選肉的婆媽們手摸來摸去,聊天時的飛沫,或是風吹時地上揚起的灰塵),而且還提供網購的宅配服務,由網路下單後,以急速冷凍的真空包裝宅配到府,,攤位使用的是台灣豬,安全衛生有保障。

店面本身位於台中市東區十甲路的新光黃昏市場內(市場標示為六街七路交口),色彩鮮明的攤位,頗為吸引人,店面附近亦只有小鮮肉直賣網的攤販是選用溫控保鮮櫃的,所以很是好認。

趕快上官網搶購吧
https://reurl.cc/moq4r9
完成訂單記得填寫表單才算報名完成唷
https://reurl.cc/x9gL3L

經營25年豬肉攤位的老闆鄭茂洋,在傳統的經營模式裡加入了新思維,在近年來因為疫情的影響,讓國人對於食安的問題更為重視,不僅肉品擁有各種合格標章是基本功,維持肉質的良率與隔絕非必要的接觸,更是現代人的考量。

店裡提供的品項十分齊全,只要你想的到的產品,這裡都有提供,當然我們也能上網動動手指頭就能買到→ 小鮮肉直賣網 ←。

梅花、五花、大里肌、小里肌、骨仔肉、絞肉、蹄膀、各款內臟-粉腸、大腸、隔間肉、腰子、肝,都找得到。

想要燉煮各式煲湯、高湯、肋排或排骨料理,老闆也能推薦適合的食材。

現場也有部分的肉品已經使用急速冷凍的真空包裝,大家可以依據自已的需求來選購。

而且想要找那些食材直接請教老闆即可,不懂的都能詢問,老闆都很熱心的分享。

小鮮肉直賣網的臉書粉專也有提供各肉品適合搭配的料理。

在攤位上,肉品全程的接觸者只有老闆1個,告知老闆份量與想要的型態,如五花肉切條大約多寬,或是排骨切塊要燉煮湯品等,老闆就會幫我們處理好,稱重後交到我們手上,完全免擔心在我們接手肉肉前有幾個人摸過的困擾,我們只需要確認所需的肉品與量即可。

現場也有放置真空包裝機,只要我們從→ 小鮮肉直賣網 ←下訂後,店家即在攤位上處理肉品,完成後即刻真空包裝急速冷凍,整套流程一氣呵成,讓我們能夠買到傳統市場裡最鮮的豬肉。

除了現場購買,網上購買的價格與門市價格是相同的,所以買好買滿就對啦,而且分類清楚,還有不定期推出的任選三件九折,有時間就記得點開看,說不定正有特惠價,而且手機與電腦都能連結下單。

還有推出新會員註冊就送 100紅利點數,單筆消費滿千再送50紅利點數。

入寶山當然不可空手而回啦,我這次也帶回了一些豬肉來做料理,有適合做脆皮燒肉的五花、肥瘦均稱的絞肉與川燙就很對味的粉腸。

脆皮燒肉料理方式如下:
帶皮的肉,由帶皮的那面川燙約3-5分鐘。
拿叉子(或扎肉器)往皮上插出多個孔洞,越密集越好,但不用太過於深以免扎到肉。
除皮之外抹上自已偏好的調料,(五香粉、糖、鹽),再抹些酒,並做個鍚鉑的盒準備放肉。
皮的表面擦拭乾淨後,在盒裡倒上少許白醋,並將皮面放入肉面朝上,放入冰箱醃漬半日至1日。
取出後白醋倒掉並將皮的表面略為擦乾,再放入盒中,皮面朝上並放上粗鹽。
以氣炸溫度 160 度氣炸35分鐘,去除表面鹽後,再以200度氣炸20分鐘,起鍋後略放10分鐘後即可。

漢堡肉排料理方式如下:
蒜頭切碎與絞肉混均勻
加入五香粉、醬油調味
將絞肉捏有一定厚度放於平底鍋煎
中火煎約20分鐘,建議可加上半碗水並放上鍋蓋,利用水蒸氣完熟。
<<亦可雙面煎香後,改為180度15分鐘氣炸即可。>>
不論是搭配咖哩、單吃都很可以。

粉腸的料理方式
大火水煮川燙,腸身的肉色返白即起鍋
電鍋外圈二杯水蒸,盤中的配料則是看個人喜好添加,
我們是加上少許的水與米酒,搭配薑片一同蒸,起跳後即可。
起鍋後加些香油、醬油膏、蔥花與薑絲。

店家資訊: 小鮮肉直賣網 / 小鮮肉直賣網官網
地址: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470號 
(市場標示為六街七路交口)
加入官方LINE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