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香蕉風味的溫泉饅頭~猿糕丸,送禮自用都合宜。

第一次接觸猿糕丸是在雲林,那時風味還與現在不同,如今再次相遇已從磅蛋糕轉變成溫泉饅頭的型態,不過造型一樣很是小巧可愛。

外包裝上則註明保存日期、品名、成份、營養標示與注意事項。

每盒裡共有10份猿糕丸,採獨立包裝,不僅攜帶方便,包裝內也都有附上脫氧劑,來保持食材的新鮮度。

猿糕丸外包裝上也有註明有效日期,還有很是可愛的圖樣,細看共有四款。

每份猿糕丸裡頭則是含有二顆香蕉內餡的溫泉饅頭,外貌看起來有點像泡芙,近聞則有香蕉的甜香與麵粉的香氣。

猿糕丸-溫泉饅頭的香氣也很豐富,甜味明顯,本身看起來外層富有口感,實際上入口時倒顯綿密不會過於硬實,也很適合搭著熱茶或咖啡一同享用。

猿糕丸-溫泉饅頭的保存期間則有5個月,算是頗耐放,禮盒本身看起來也很明亮有俏皮感,風味上來說雖有甜度但不會過度,香氣頗足,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得宜。

店家資訊: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好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電話:04-23266984
營業時間:平日11:00 -14:30、17:00 – 21:30/六日 11:00 – 21:30
點我訂購猿糕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