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近中友商圈的爆炸系蛤蠣義大利麵,還有滿嘴鮮味的海派披薩~諾諾索義式料理。

諾諾索 Non Lo So義式料理位於台中市北區五權路巷弄裡,雖隱身巷弄卻時常到店時1樓已坐滿人潮,個個都是內行的人來著,會這麼受到大家喜愛除了價格合宜、店家自製調配的醬料外,最重要的是來到諾諾索還能吃到不少讓人驚喜的餐點,不止吸睛也耐吃!!店家的門口立牌還寫著吃飽飽專案,憑學生證、中友工作證、中國醫工作證,不限平假日都免費加飯、加麵,或者兌換小薯一份,你看看,這附近的朋友們怎麼會不愛他呢。
 

諾諾索本身也有與Uber Eats合作,雖說餐點總是現場吃最美味,但有時一個人顧店或走不開時,就只能固定的點某些間便當也是有點傷心,所以有這類的外送平台真的是幫大忙呀想吃什麼點就對了!!!!真的是非常方便呀。

店裡的裝潢揉合了復古與工業風格,加上暖色系的燈光讓人格外放鬆!店內也有提供Wi-Fi,讓你也能與好友一同視吃餐點,餐廳裡的座位間隔也挺舒適的。

1樓的牆面也很有特色,相框裡裝著不是店內的餐點照或人物,而是很有藝文氣息的照片,讓人有種跳TONE感,而往2樓望去,則是有許多書本組合的書牆,頗妙。

諾諾索的菜單如下: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飲品、點心與限量餐點。

而如果食量大一點的朋友,只要加20元,主餐麵/飯都能加量!!還有些餐點則是能做成素食,店內則有低消與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

無收取服務費,餐具與飲水請自取!有提供兒童座椅。

諾諾索有提供四款套餐組合,我們選用的是SET 4 ,濃湯、麵包加沙拉 55元的套餐,主餐則是點了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 320元與海上全餐披薩 320元以及綜合拼盤 120元和加價點購的2杯飲品(主餐附贈的紅茶為300 cc),其實餐點剛送上來時,我們完全是被蛤蠣給震攝住了XD。

佛卡夏麵包 (1份2塊) ,這是最早送上來的餐點,剛上桌時那麵包香就讓人有股衝動想先吃,但我為了相機先食,還是左手拉右手,右手摀住口,成功阻止了自已的慾望啊(大笑)….等等,那怎麼拍照。

而且這套餐裡的佛卡夏麵包都是店內每日自製的,上頭還添加了橄欖油搭配,也讓外酥內軟的佛卡夏吃起來更多了份清香的氣息,店裡也有販售1份3塊 35元,很推薦帶回家當早餐。

沙拉上頭的千島醬給的算不少,生菜清脆份量足,底層還有些油醋醬。

玉米濃湯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入口帶點甜香味與奶香。

冰淇淋紅茶與蘋果牛奶,紅茶的茶味淡淡的,加上冰淇淋較為圓融的口感,二者合併後有點像是口味偏淡的奶茶,而蘋果牛奶則很單純,甜度微微,有蘋果的香氣,而有點主餐換購飲料則是可抵30元。

綜合拼盤,這一道也是很受我們一家喜愛,裡頭共有四款炸物,美式脆薯、洋蔥圈、炸雞塊與唐揚雞,沾醬則是蕃茄醬與黃芥末!來了幾回兒子總是先攻雞塊與脆薯!只能說這二項真的是收服兒童的最佳利器呀!!

唐揚雞軟嫩多汁,不管是沾那種醬都蠻搭的,每次吃都覺得心情會很好,嘴角不自覺上揚,而洋蔥圈帶著甜味,也很是討喜,這樣一盤不論是分享或單吃都很不賴。

鏡頭再拉回來,這份『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真的讓我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都覺得這盤蛤蠣不簡單啊!!也太爆炸了吧!而且肯定很費功夫擺放吧,既整齊又有氣勢。

裡頭蛤蠣是蒸熟後擺上,雖然沒有與麵條一同拌炒,可蛤蠣裡的湯汁依舊是很自然地就融合到麵條的醬汁裡,肉質也很飽滿!

我們吃的同時還邊大約的數著,疊到滿已經超過50顆蛤蠣啦!!這樣一份的量約莫是1斤半,對愛吃蛤蠣的人來說肯定是超滿足的。

麵條搭配的醬料則是任君選擇 (提供紅、橘、白、青醬與清炒,共五種選擇。),不過我個人來這兒用餐過幾回,是比較偏好青醬與橘醬!今天則是選用了青醬,入口香氣濃郁卻不會過油,裡頭還吃得到蒜香、杏仁與松子的香氣,麵條也吸得頗為飽滿,吃進的每一口麵都是享受。

這次諾諾索則是在今年八月時,推出六種口味的10吋披薩,跟佛卡夏麵包一樣,餅皮全是由店內製作,很推薦喜愛薄脆型披薩的朋友來試試!像我們今天點的就是海上全餐,上頭滿滿的海鮮食材,干貝、章魚、鮭魚、蝦子與味付魚卵,全都有。

本以為諾諾索的限量料理已經夠逼人了,新推出的披薩更是讓人怒吃一波呀,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不同的海鮮配料。

不僅僅海鮮食材爆滿,濃郁的瑪茲瑞拉起司也是滿滿,加上餅皮本身屬於薄脆型,除了是吃得到好料,最重要的是肚子也不會被餅皮塞到撐!!熱熱吃,那美奶茲的奶香也與之相得益彰。

披薩裡頭除了Q彈的蝦子讓人一眼就能瞧見,還有這大干貝,光是用看的完全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呀!!入口鮮甜的海味就四散在口腔,加上滑嫩與緊實口感,嗯~很可以!

也經由這次的經驗,我又默默的把這海上全餐收進我個人的口袋名單中,諾諾索真的完全都沒有在客氣的,不止食物本身吸睛,豐富度夠!還很合我們的口味,尤其聽老闆提起最近又在向心路展店,離我們又更近些,下次來去試試向心店吧!!

店家資訊:諾諾索 Non Lo So   /訂購平台→一中店向心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電話:04-22255101
營業時間:11:30~21:00
消費注意事項: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有WIFI。

諾諾索向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2號
電話:04-2473775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