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早安公雞晨食館,新菜單出爐….就讓熱情如火的騷莎與你晨間共舞!還有新推出的小米糰。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篤行店位於台中市篤行路與文化街口上,近期重新整修後環境更為舒適的篤行店,除了店家餐點維持舊有的水準,還推出了不少新的餐點,最重要的是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店內食材來源透明化,讓人感到放心。

裝潢跟以前也有些不同,像現在廚房和店內的空間已有隔開,讓客人們使用餐點時不會沾上油煙味,我也趁著有空帶著兒子來走跳聚會吃個早午餐。

餐點以現點現做為主,不過因為附近是學區,也有順應平日時段推出三明治搭配中杯飲品59元的組合價(紅茶/豆漿紅茶),方便趕時間的朋友們,店內採自助式點餐,先點好餐填好桌號後到櫃台結帳即可。

店內有著大片的落地窗,採光明亮,座位雖是以2-4人座為主,但也有設置單人的吧台區,讓人感到空間利用很到位,有舒適感也很放鬆。

中午時段人潮還是不斷,真的是很熱門。

店內也有幾處可以美拍的地方,想必之後會搶攻不少IG美照的版面吧。

餐具和醬料的放置位子明顯,一旁的冷藏櫃裡也有店內使用的鮮乳、有機果汁(蘋果/葡萄)、無糖氣泡水與果(抹)醬等食材,要是有喜愛的朋友可以跟店家直接購買。

餐具採自助式,需自取,如果醬料的調味不夠,這兒也都能自行添加。

除了冷藏櫃裡有販售店內產品外,一旁的架上也有擺放不少相關產品。

像是花生醬、巧克力花生醬與蜂蜜。

無糖氣泡水。

有機果汁 295ML(蘋果/葡萄)。

洋芋片。

菜單如下:餐點看起來與烏日店有些微不同,多了笨丸小米糰!

本想說今天吃飯就不用拍全體照,沒想到篤行店送餐的速度頗快,飲料都還沒喝半杯就全送上來了XD,我們今天點了牛肉烏冬壽喜麵(辣味)、搭配A套餐選紅茶,功夫油條蛋煎餅、起司蛋煎餅、騷莎舞孃雞肉吐司、友人大推一定要點的BBQ烤雞翅 (沙嗲/火爆辣醬)各一、小芋泥蛋黃哥、單點的奶濃蜜豆乳與農場咖啡(熱)。

牛肉烏冬壽喜麵(辣味),上桌時就聞得到辣的香氣,裡頭肉給的份量不少,搭配的青菜很妙,是生菜!!

吃起來辣味十足,熱熱吃的時候覺得很順口,麵條有Q度,加上醬汁緊緊的巴附在上頭,合著蔥花一起吃有化龍點睛的感覺,而且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這真的有辣到!

小芋泥蛋黃哥,小孩兒完全就是衝著蛋黃哥的名字點的,味道很傳統,甜味和芋頭的香味有出來,裡頭的蛋黃微帶鹹度,是顆鹹甜混合的點心,一口一個很對味。

騷莎舞孃雞肉吐司,吐司表面有烤過提昇了表層的香氣,裡頭有燻雞、騷莎醬、蛋皮、生菜和墨西哥辣椒!

因為我們對這道新出來的騷莎有些好奇,便請店員協助分切成四塊,我們一人吃一塊剛剛好嚐個鮮!燻雞的香氣倒是尚可,但愛吃辣的我,覺得裡頭的墨西哥辣椒表現亮眼,尤其是和騷莎醬微酸辣搭配著,咬下時還能感受到生菜的脆甜和整體混合得很是麻吉。

功夫油條蛋煎餅,友人點的時候我還阻止他(大笑),因為我上上星期才去買我們家附近新開的早安公雞,對他的印象是油條真的太硬了,不過店家說他們剛好更新油條的做法,半信半疑下還是又點了,沒想到真的!完全!不一樣…..薄脆的油條富有酥度,再搭著微帶奶香濕潤的餅皮非常好吃,個人猜想應該是上頭的醬汁和起司功不可沒(完全起司愛好者XDXDXD)。

我們一家在早安公雞裡最常點的應該就屬這起司蛋餅,外層的餅皮也有酥酥的口感,入口則是濕潤滑順型,搭配了店家自製的蒜蓉醬油,鹹甜香氣中又帶著蔥蒜香刺激味蕾,富有層次感,像這樣一份兒子可以自已完食沒問題。

每一種主食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像我們點的就是A套餐-凱薩蔬菜搖搖杯+20元飲品,每份49元,可補差價換購飲品。

套餐裡的生菜會隨季節略為變化,凱薩醬汁在底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著搖搖杯身讓生菜們都裏上醬。

熱咖啡和其它飲品的杯身也不同,中間有再加厚些,拿取時讓熱度的感覺較為降低,個人喝的奶濃蜜豆乳選了半糖,甜度算恰到好處,微帶豆香很是順口。

BBQ烤雞翅 (沙嗲/火爆辣醬)各一,這是我第一次在早餐時段吃BBQ烤雞翅,才知道原來早安公雞晨食館有特色的還有這雞翅!對於我來說這看起來油亮油亮的真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全開。

醬汁有二種,沙嗲醬口感較為南洋風,火爆辣醬則是沾一點就辣得明顯,跟上面的牛肉烏冬壽喜麵(辣味)有得拚,雞皮有微微堅堅的脆帶有微鹹的醬香,內部的雞肉不乾柴,不用沾醬也沒問題,而且就算是吃飽飽也會不小心,二隻雞翅就完食。

最後我們還外帶了醬燒豬肉排小米糰,聽說這只有在篤行店才有!!都來了當然要嚐個鮮才行。

一拿出來個頭和常見的飯糰差不多大,上頭有許多黃色的小點是小米!

配料與常見的台式飯糰相同,有酸菜、肉鬆、滷蛋,油條,特別的是裡頭還有祖傳魚乾辣椒,對敢吃辣的朋友來說,口感上應該是比較偏微微的提辣效果,米粒的口感有Q,拿來當午餐再搭杯飲料也是頗飽。

現在篤行店還有推出集點活動,滿99元可集1點的活動,那要集幾點才能換呢?集8點?不用!集5點?!不用!!!只要集滿3點就可以免費兌換這可愛的小小公雞漢堡磁鐵一個!!

店家還畫了個表情來搭配,是不是超可愛,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篤行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2號
電話:04-22033866
營業時間:06:00 – 13:30
→  全省分布圖  ←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