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彰南控肉飯,外出能夠簡單吃粗飽最重要!

彰南爌肉飯位於彰南路三段上,附近就是正俗賣五金百貨大賣場,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老公的舅舅一家很喜歡來這兒買湯,餐點的價格不貴,份量也很是充足,雖說環境上看起來並沒有非常的好,但吃粗飽是絕對沒問題,老闆娘也非常的有人情味,都會與客人們話家常,來到這讓人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

老闆娘說她每天從早上11點開店後,就一直忙到晚上,附近的勞工朋友們都很愛來這兒用餐。

看起來環境尚可,以便當菜來說可選擇也不算少,最重要的是非常能感受到老闆娘的人情味!

而且像我們臨時決定來買晚餐,時間上來得比較晚,便當的主食就只剩這雞排和雞卷,旁邊的魚排已被人預定了,雞腿更是早早就賣完。

在我四處觀看時,發現這滷汁感覺好像頗重口味,應該也是狠角色,被舅舅發現後他說不要看這顏色很深,其實吃起來一點也不死鹹,微鹹而已。

老闆娘也很熱情,馬上撈起來讓我細看,這肉燥七分肥三分瘦,一整個滷得很透的感覺,要是在熱騰騰的飯上淋上一匙,對於愛吃這類肉燥的朋友來說,肉燥的油脂化開在嘴裡的那一瞬間肯定是無限的幸福感。

我個人偏好的筍絲這兒也有,當然要夾來當配菜啦!!!

這樣一份滷肉飯45元,居然還可以配三種菜,真的是很佛心啊!!不過對我而言,有的菜味道倒是略清淡些,滷汁果然像舅舅說的不死鹹,只有薄薄的鹹度,但這價格就能讓我吃飽也很是猛,真的是讓那些出外工作的朋友,吃粗飽的好去處。

30元的拉仔麵份量也很足,整個盒身都塞滿。

最讓舅舅一家喜愛的是他們家的湯頭,老闆娘說是使用大骨下去熬煮,都要煮至湯頭出現白濁才行。

沒有多餘的調味,喝起來很是清淡,我個人是後來有加一點鹽後,覺得很不賴…而老公喝了後,就非常了解為什麼舅舅一家這麼喜歡他們家的湯,原來這是身體的記憶,以前老公的外婆煮的湯,就是這味道,是一種阿嬤的味道。

點了雞排和雞卷當配料。

說真的雞卷的樣子不是非常好看!不過卻意外的夠味,這家彰南控肉飯也推薦給大家,口味上是比較淡,但價格上來說真的很便宜,大家如果有路過可以去填個肚子也是很不錯。

店家資訊:彰南焢肉飯(或便宜爌肉飯)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三段36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每週三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