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Morni,餐點選項多元多數平價,店內環境舒適。

Morni莫尼早午餐位於烏日新興路口與三民路交口,位置頗為明顯,從外表看可能會誤以為是火鍋店或是咖啡館,但其實這是一間早午餐!點餐方式以先拿了單找好位子,有填上座位與餐點後至櫃台先結帳,再由店內人員送餐,櫃台處也會放置一些三明治與保久乳方便沒時間細細點餐的上班族。

進到店內,或許是剛裝潢好的關係,還能聞到木頭的香氣。

店內燈光頗為溫馨與木頭成色很為搭配,椅子的空間很大也很舒適,坐在這裡感覺很放鬆。

餐點由服務人員送,但餐具跟醬料可就要自已來哦!!!

大致上餐點本身就已經有調味,如果覺得還想要添加其它類別的醬汁,可以到醬料區找找,阿關有試過他們家的辣醬….感覺很像阿關常吃的圓和肉圓搭的辣醬很有親切感,哈!!!

菜單如下:餐點非常多元,而且大多數都很是平價。

桌上還有放有香味的裝飾品,衛生紙可是要自已拿取的哦!

這套餐的名字也很有趣,叫我不想長大兒童套餐!裡頭有一份法式吐司、雞塊*2、熱狗*2,最底層還有玉米炒蛋與一杯柳澄汁。

柳澄汁喝起來就跟美粒果差不多,餐點份量對一個小孩來說算很多,餐點大小則是一手能夠掌握剛剛好。

如果有需要兒童餐具的話,可以跟店員索取!另外目前阿關去了幾次暫時還沒看到兒童座椅,不過以這幾次帶不到二歲娃兒去的經驗,是還蠻穩的不會東倒西倒。

單點義大利麵-傻眼蛤蜊 160元 (10:30以後才有提供),蛤蜊給的量算蠻多的不過都是比較小顆,麵條倒是與常吃到的早餐店口感差不多,醬汁的話對阿關來說比較稀了一些些。

把殼挑起來後,大家可以看得到這數量也是小驚人。

附餐的濃湯,喝得到蕈菇淡淡的香味,對阿關來說這湯也是有點稀了,有點可惜。

這幾天吃喝下來,個人偏好他們家的手工豆漿 20元(大杯)與焦糖紅茶拿鐵50元 (大杯),甜度比較高些然後口味都很到位!!純鮮奶茶 40元(大杯)的話則沒有那麼甜,但也順順的不錯喝,法式碰啾吐司原味(25元)則是小孩兒很是喜愛,帶著些微的甜與蛋香,雖說用手拿還是有些微的油沾在手上,但是很能容忍的範圍,濕紙巾(我們自已帶的)輕輕一擦就好了,蘿菠糕雖然裡頭的料不是很多,卻意外的讓我們蠻喜愛的,而且一份30元來說,覺得蠻值得。

最狂的是早餐就能吃到咖哩飯 ,對,就是他們開店後就能點到這咖哩飯,不用像義大利麵或燉飯需要到10:30才能點,而阿關這次點的是厚切豬排130元加滑蛋20元。

不過阿關個人覺得以後我可能會選別的口味或是單點咖哩飯(80元)加滑蛋(20元)就好,雖說豬排表層炸得很酥脆,咬起來很過癮,不過內層口感對阿關來說這不是我個人偏好的,而咖哩醬本身很濃郁裡頭也有些許的豬肉肉塊,這倒是讓我們會再點的餐,如果飯量覺得不夠的朋友,也能夠再加10元白飯。

老麵呆丸蛋餅,這是阿關去吃了幾天,客人跟我推薦的,他們平常都在彰化吃Morni,剛好今天到烏日看到有Morni就順道進來吃!!果然聽常吃的人就對了,蛋餅完全是我們喜愛的,我們點了Morni肉片酥皮蛋餅 40元 (酥皮要加5元)與總匯蛋餅 55元 !

酥皮的口感很特別,介於抓餅與蛋餅之間,熱熱吃的時候上層的餅皮吃得到酥酥的口感,而且裡面的肉片真的讓人驚喜,醃得很到位,完全就是叫我下次來要點吐司來夾肉呀!!!!

總匯蛋餅則像是驚喜包,裡頭有蔬菜、肉片、起司與玉米,口感熱鬧,裡頭的醬汁與起司混合後,鹹香奶香一次爆發!!

嗯,對阿關我真的去吃很多次,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但我只有一個人加一個小孩(有時是妹妹的女兒,有時是我兒子),只好多去幾次了…..這一道是巨巨大拚盤 130元,兒子指定的,因為他想吃洋蔥圈、薯條、雞塊,剛好這一道都有,還有雞米花!!!雖說雞米花對阿關來說有點過乾,但兒子吃得很開心,那就值得了。

另外Morni家的Morni肉片吐司 40元,也是讓我們覺得很喜愛,裡頭除了肉片、蛋與起司之外,還有蔬菜與千島醬汁,搭配上微微烤過的吐司,表層微微的堅堅(台語),有吐司香,內層則是濕潤,這一份兒子吃了一半走!!!

假日我們又在去買,因為以為一開始的吐司是叫肉蛋吐司,但有了這美麗的誤會,也才知道Morni肉片吐司與肉蛋吐司的差異,原來肉蛋吐司是沒有烤過,裡頭則是放了蛋、起司與肉片的組合,雖說也蠻好吃的,不過阿關一家還是比較偏好過Morni肉片吐司!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Morni-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街88號 (新興路與三民街交口)
電話:04-23372919
營業時間:05:00-14:00 (最後點餐13:30)

備註,這幾次前往的經驗,或許店家剛開始營運,手腳難免慌張,最好的方法外帶時還是要檢查一下餐點,以免有誤又要跑一趟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