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推薦伴手禮,卷卷蛋糕,門市近高鐵站,附近超級好停車!!


網購榜排行有名的卷卷蛋糕現在也有店面啦!離新烏日車站只需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一旁就是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臨時展區,除了有團購火紅的生乳捲系列,還有各式甜點與輕食,店內採光明亮裝潢清新童趣,還可以看到師傅忙進忙出的裝飾著甜點,很是療癒。

卷卷蛋糕的門市共有二層樓,樓下多為4人座還有吧台區,二樓則為2人座位,在二樓的最尾端則有一處小沙發。*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兒子很是喜愛二樓這的小沙發,說這裡是他的祕密基地,還俏俏的上樓好幾回。*目前店內已改裝無二樓

不過來了幾次,阿關還是最愛這吧台區,位置舒適有可以放包包的小抽屜,還能看師傅裝飾著店內的蛋糕,極讓人舒心。

在現場看的我們,實在是佩服師傅的巧手~~將這甜點一道道的華麗變身。

看了幾天下來(是想去幾次),這一道草莓王冠最受到兒子喜愛,現場吃不夠,還要買回家吃!!!看來草莓季結束前應該我們家的冰箱會常常看到它。

卷卷門市裡的菜單可以發現,現在不止提供甜點!!!還有輕食、飯食、炸物與飲料,來這裡吃中餐和下午點心也沒問題~~*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團購熱賣的商品,在店面也是有提供,不過阿關可是撲空三次,剛好旁邊旅展,人氣大爆發,來得太晚第三次才買到思思念念的生乳卷!!!建議大家可以先撥電話訂購才不會像阿關跑這麼多次,讓我又吃了很多甜點!!!(喂,明明就自已愛吃還牽拖)…..*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不過你看,這些滿滿的甜點都在招手,你怎麼忍心丟下他們是不是,只好多來幾次帶走他們啦(是消滅吧!!)。

就在我們欣賞甜點的時候,餐點已經做好啦!!!今天來試試看卷卷蛋糕的輕食跟飯食!還可以加60元升級成套餐有附45元飲料與甜點~~阿關這次點了南洋綠咖哩飯(豬)(辣) 170元+60元套餐和煙燻牛肉可頌 130元+60元套餐。*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你看看你看看(突然學起菲姐語氣…等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誰是菲姐,我又透露年紀了嗎?!不管啦!!!!),來甜點店還能吃到綠咖哩是不是很妙!我本來也就覺得點來吃看看,沒想到還蠻合阿關個人口味的,辣得很對味!!*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豬肉片給的數量不少,綠咖哩味道濃郁吃得到,雖說放了不少配色用的紅辣椒,但辣度還是來自咖哩本身~搭配蔬果們一起食用更能襯出辣的感覺!!!*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煙燻牛肉可頌套餐,料整個塞滿了可頌,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吃進嘴裡除了發現可頌的酥香外,醬料微微的酸甜搭著有脆度的生菜很是開胃,問了老闆才知道這是他們特調的蜂蜜芥末醬,難怪味道比較清新爽口。*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就連附餐也有用心,不是使用薯條,而是帶著糖粉的酥皮!!這一口吃下讓阿關覺得要是能出個酥皮草莓(或牛奶)的杏仁條,應該也是很美味呀!!!*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套餐裡的甜點,就是卷卷蛋糕熱門的生乳銅鑼燒,上頭還放了草莓點綴,更是讓人食指大動!手比愛心呀~~吃進嘴裡馬上就更想買生乳卷了!!*目前已取消簡餐部份

除了飯食與輕食外,當然也不能錯過甜點,目前來到卷卷蛋糕只要點甜點,就能擁有一杯45元的飲料!就連外帶也是一樣哦!!!不過我們外帶都選帶櫃子裡的果汁,感覺不用馬上喝能放著對我們比較方便。

乳酪塔,現場看真的超美的,完全就是藝術品呀!

這款乳酪入口綿密,比常吃到的乳酪塔來說,卷卷家的酸度降低不少奶香氣息很足夠,搭上底層酥脆餅皮就連兒子也是被他收服!!

榛果泡芙鐵塔 120元,在現場可以看到師傅緩緩的將這泡芙一顆顆疊上的模樣!!

如果你很喜愛吃金莎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頭的榛果醬十分滑順,底層的巧克力餅乾也放了許多堅果,整體口感很是熱鬧。

切開後你看看,這裡頭的小泡芙可都塞了滿滿的榛果醬,一整個真材實料,是不是很心動。

法式草莓千層拿破崙 120元,阿關對於酥皮的產品抵抗力有點弱,而且兒子也蠻愛千層酥的產品,我們家就時常有蜜X諾的千層餅乾出沒XD。

一口吃下時覺得裡頭夾層香甜卻不會過頭,搭上草莓更是對味,詢問了店家得知這裡頭的夾層可是用了卡士達醬和生乳一同混合製成,難怪讓我們家的螞蟻人都流下了止不住的口水!吃完一整個滿足呀…..

去了幾次的我們,門市人員認出兒子還給了他這還沒開賣的櫻花馬卡龍!!完全讓他少女心噴發呀,說要跟甜點合照!!

這櫻花馬卡龍聽說是卷卷蛋糕為了接下來的花博所推出來的產品,目前還沒開賣,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後來阿關已經接連幾天都被兒子指定要帶這他去吃這草莓王冠,裡頭也是滿滿的生乳,雖說和生乳銅鑼燒有著相同食材,但大份吃起來就是比較過癮呀,草莓給的也更多完全是他的菜,也推薦給大家來到高鐵附近,可別錯過卷卷蛋糕,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喜愛的甜點!

說不定在現場還會巧遇阿關用手機拍下兒子正在擊莎甜點的搞笑時刻也不一定!!!

店家資訊:卷卷蛋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電話:04-23376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二

備註:有些食材是季節限定,例如草莓,甜點品項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