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卷卷蛋糕生乳銅鑼燒,小孩生日分享的好選擇。

卷卷烘培位於台中烏日,臨近高鐵及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店內除了有台中新興伴手禮的烏日酥,團購火紅的生乳捲系列外,還有各式甜點!不過最近去店裡發現,居然小熊造型的生乳銅鑼燒,有出新版本-小豬造型!!當然身為卷卷蛋糕愛好者的兒子,他馬上就阿沙力的訂了2盒….

不得不稱讚卷卷蛋糕老闆腦筋動很快,適逢今年是豬年,還將熱銷的小熊造型生乳銅鑼燒推出小豬造型販售,完全 坑殺大人的錢包 (喂!) 成功吸引了小孩兒的目光!直呼要買來連假時跟朋友一起享受,而且因為太難決擇,這孩子居然小熊小豬各來一盒Q_Q,而媽媽我也豁出去了,反正就三種造型,乾脆連單純無造型的生乳銅鑼燒也來上一份,1共預購了三盒,準備連假待在家好好享用。

連假前二天拿到預購的生乳銅鑼燒,一打開完全可以看得出來這孩子嘴角完全止不住的笑意!準備進攻小豬銅鑼燒!

小豬造型的是原味銅鑼燒餅皮搭配中澤鮮奶油內餡,小熊造型餅皮則是巧克力口味搭配中澤鮮奶油內餡。每盒是450元,而無造型的生乳銅鑼燒1盒380元則有三種口味,經典原味,巧克力與抹茶紅豆!

生乳銅鑼燒盒子的造型都一樣,背面則會貼上對應的產品說明,盒身兒子也很喜愛,以往看同學帶去學校分享總是想把對方的盒子帶回家,這次在家開箱(?),馬上指定要留下1個當自已專門放文具用品的盒子,盒子的側邊則會貼上保存期限,在冷凍的情況之下,產品可以保存10天,店內的店員也會告知,退冰5分鐘後即可享用。

打開盒子後裡頭還有張烘培紙,感覺上就像是揭開頭紗才能看見這生乳銅鑼燒的盧山真面目!

將將將將~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小熊對著我們展開笑顏,真是超療癒的呀!!

每一盒生乳銅鑼燒不分造型,都是10入。

本以為從冷凍庫拿出來應該會是硬邦邦,沒想到代誌不是我想得那麼簡單 (請自動翻成台語)。卷卷家的生乳銅鑼燒外皮是獨特的銅鑼燒餅皮,所以即使是剛從冷凍庫取出,表層依舊是軟的!反倒是要等5分鐘讓內餡略為軟化後才食用。

巧克力口味採用比利時巧克力搭配減糖配方,吃起來非常順滑,從冷凍庫拿出來吃時,那中間內餡激似冰淇淋,裡頭還有幾顆略帶苦甜的巧克力豆搭配,增添咀嚼時的豐富度,帶點大人味。

原味一向是孩子們的愛,不甜膩的口感,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便完食。

抹茶紅豆從外層就可以聞到淡雅的清香,果真咀嚼時都能感受到抹茶的香氣而無苦澀,讓人忍不住想泡杯熱茶來搭配,這也太適合當茶點了吧。

小熊造型的生乳銅鑼燒,外層的巧克力餅皮微微的香,不會苦,用來畫眼鼻的巧克力口味也是帶著微甜,裡頭則是很單純只有生乳內餡,這在飯後才拿出來就讓來聚餐的孩子們眼睛發亮,直呼要隻小熊或小豬,兒子還分享之前他讀幼稚園時,同學有帶這小熊生乳銅鑼燒去班上慶生,大家都很喜歡,所以他這次才會說要買(明明是我出錢的吧!!!!),更指定下次生日他也要帶。

而小豬造型除了應景帶有吃了諸事如意、珠光寶氣、豬年好運的期許外,原味的也讓友人堆的媽媽群更為喜愛,沒有額外原因,單純就是因為不是巧克力口味,雖然我個人沒禁止兒子吃,不過不得不說這卷卷蛋糕真的很用心,猜測應該是孩子們帶去慶生時被問多了,有沒有非巧克力餅皮造型的口味吧!

雖說無造型的生乳銅纙燒一樣美味,不過動物造型總是看起來格外討喜,而且今年又加入小豬造型,更是深得孩子們與媽媽群的喜愛。

而這可愛又實吃的小豬/小熊造型,除了可以當孩子們慶生小蛋糕,也能在家與3、5好友聚餐後拿出來當飯後點心,甚至拿來哄女朋友應該效果也不錯,也推薦給大家這卷卷蛋糕的生乳銅纙燒哦。

店家資訊:卷卷蛋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電話:04-23376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二

備註:有些食材是季節限定,例如草莓,甜點品項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