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中科米平方美食,份量十足的韓式料理拉拉廚房。

拉拉廚房位於中科米平方的廣場1樓,主打各式韓國料理,不論是商業午餐、蔬食料理、韓式鍋物、石鍋拌飯、燒肉、海鮮煎餅、炸雞、辣年糕和糖餅來到拉拉廚房可都有供應,而且名字由四個愛心組成很是可愛,兒子一剛到餐廳的名字叫拉拉,還詢問我餐點都會很辣嗎?!哼哼,當然有不辣的餐才帶你來的呀!!

進到店裡發覺用了不少大理石及黑灰色調點綴室內,呈現出來的風格沉穩又不失優雅之感,而且桌與桌的間隔也頗相宜,一旁還有店名的愛心LOGO也製成裝置藝術,讓愛拍照的網美們有個美美的打卡地點。

用餐區也分成二邊,一般用餐的朋友以右邊為主,而有選擇燒肉套餐的朋友請往左邊!

座位多以四人座為主,店裡使用大量黃光讓環境更顯得有溫度,很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之間的小聚。

完整拉拉廚房菜單←請點,拉拉廚房很貼心,不止在主要菜單上標示了韓文、中文與英文,還有提供食物的照片,讓我們更清楚自已想點的菜色長相,菜色也豐富多元。

兒子說想體驗吃烤肉,就順著小孩的要求,點了MIXED-LOVE 的3人套餐(約3-4人吃)加上150元的話,飯可以升級牛肉拌飯,整份下來套餐內容有無限續加的拉拉小菜們、拉拉特製沙拉、鐵板牽絲玉米起司、部隊鍋1份、牛肉拌飯1份、飲料*3、甜點與燒肉(韓國五花肉、拉拉祕製豬排、CHOICE無骨牛小排、CHOICE莎朗心),想說等一會兒要是吃不夠的話再點就好,可沒想到我們4個大人加1個小孩吃到整個超飽。

從點完餐後等候的時間有一段才送上了烤盤、沾醬和小菜。

沾醬從左至右分別為豆瓣醬(微辣)-搭配菜或豬肉都不錯、胡椒香油-搭配五花豬肉或牛肉也不賴,與百搭的燒肉醬。

小菜方面則是可以無限續點,當天提供的是泡菜(微辣偏酸)、綠豆芽菜、鮪魚通心麵沙拉及醃蘿蔔,其中以清脆口感的醃蘿蔔最受我們大人們的歡迎,酸甜爽口讓我們邊吃燒肉邊搭著吃超解膩,兒子對於鮪魚通心麵沙拉倒是很喜愛。

餐點提供的特製沙拉,裡頭的胡麻醬香氣濃郁,生菜也夠青脆鮮甜。

附餐有3杯飲料,我們又加點了1杯可爾必思(未入鏡,兒子喝光了QAQ),熱帶芒果的口感酸甜,韓國西瓜則香氣較重有點像香瓜,奇異果則吃得到果肉,這三杯汽泡飲的味道都很清甜,入口不會過於刺激。

套餐裡的拉拉部隊鍋,看起來就份量十足,一旁的辣醬更是紅得發亮。

果然這一鍋煮下去,辣醬的香氣就一直散發出來,喝上一碗湯天呀我超愛的,小辣的口感很開胃,泡菜的酸辣感又比小菜的更為醇厚,忍不住超想馬上就點碗白飯吃,絕對很搭配,筆記下來這一鍋要是冬天來喝肯定更加分。

牛肉拌飯,剛上桌時還冒著煙,聽得到茲茲茲的聲響!!食材的配色也很是誘人。

加上一顆黃澄澄的蛋黃在上頭,你看看你看看,這完全就是讓人忍不住情不自禁的想戳破他啊…..(哈)。

在我們還在玩弄這顆蛋時(?!),送餐的服務人員剛好送上另一道也需要熱熱吃的餐,便告知我們趁鍋還熱時要快點拌勻,這樣醬汁才會巴附在飯上,而且也能吃到有沾有醬汁的焦香鍋巴。

蝦米,我還沒玩夠耶(不是這樣),聽到服務人員的告知後,友人立馬把醬汁倒入,阻止我繼續玩蛋以免整鍋都完蛋。

在友人快速的拌鍋之下,很快的色澤勻稱的拌飯出爐啦!!

還很專業的把飯壓平,靜待鍋巴的形成。

牛肉拌飯本身的醬香很足不會死鹹,配料也豐富,不過最讓我偏好的還是這有焦香氣息脆脆的鍋巴了。

鐵板牽絲玉米起司,這一道也是送上來後服務人員告知要快點吃的餐。

上頭給的起司不算少!

熱熱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奶香爆表配上玉米甜甜的,這一道也讓兒子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今天的重頭戲就屬這些肉肉了吧!!看到這堆肉兒子還忍不住唱了我不管我要吃肉肉就要吃肉肉…..讓在場的友人們都笑翻,在歡笑之餘,別忘記,生菜也能無限續(哈)。

韓國五花肉。

擺上時可以將青菜一同放置,利用五花肉火烤時逼出來的油煎青菜,讓青菜入口的香氣提升~

煎至大約6-7分熟後,就可以開始剪五花豬肉啦!

看看這些帶有焦糖色澤的五花肉,是不是超誘人的!

來這兒吃過幾回的友人,秀了一種吃法,把泡菜加入一同熱炒,除了與五花肉搭配生菜吃很對味之外,等一會兒烤拉拉特製豬排時會多了泡菜的香氣!

兒子今天身為唯一的男性,也不惶多讓~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大家烤肉,只見他有模有樣的,看來以後烤肉的小幫手就是他了!!

五花肉烤至酥脆,入口那外酥內嫩的口感深得我心!

沾上拉拉廚房提供的各式醬汁都頗為搭配。

不想只吃肉的朋友也可以用生菜包上小菜們,也是超對味~

拉拉特製豬排。

肉本身有用梨子汁事先醃製,口感本身就帶些甜味,再上煎鍋還有剛炒過的泡菜氣息,色澤更顯得迷人。

快熟之前我們也是用剪刀剪成小塊,這樣一口一塊剛剛好。

你看看這樣就完全不需要沾醬啦,直接吃就很是夠味….

沒有泡菜加持的拉拉特製豬排,雖說色澤較為平淡,不過很適合小孩兒吃!吃起來帶著甜味,肉質也恰到好處,頗為好嚼。

CHOICE無骨牛小排。

從側邊看都比我手機(哀鳳7)的厚度還要厚了,油花分佈得也很美,在熱辣辣火舌的加持之下,很快就需要翻面!!

這一道翻面後沒多久就可食用啦,7-8分的熟度,咀嚼間肉香四溢口感滑順軟嫩加上油花豐盈,一整盤才烤好馬上就被秒殺。

CHOICE莎朗心。

拉拉廚房家的燒肉,肉質吃下來感覺都頗不賴,加上烤肉時,冒出的油煙會從烤爐旁就吸取走,讓身上不會浸染烤肉味,這點尤其讓我們一行人很是喜愛。

最後這一道莎朗心富有紮實的口感與較多的油花,讓每一口咬下去都富有肉汁,也讓此行的我們落下完美的END,最後飽到一整個不行,後來的甜點就沒請他們上了,這次來到拉拉廚房,一份3人套餐,我們4個女生加1枚小孩真的是吃不完,最後還打包了部隊鍋回去,就知道份量有多驚人。

雖說這次體驗在一開始送餐有較慢的情況,但後續上菜的速度還算得宜,菜色也合我個人的胃口,加上服務人員也有解說食用方式,也讓我有再訪的念頭,下次我要帶老公跟愛吃肉的男性友人再來挑戰一次這份套餐,肯定可以連甜點都完食的(握拳)。

店家資訊:拉拉廚房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米平方廣場一樓)
電話:04-24622192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1:00
臉書: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Lala kitche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此文與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Lala kitchen合作推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