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在地特色早餐-張鴨子擀麵。

張鴨子擀麵位於清水的中社路上,前陣子假日想帶孩子去港區藝術中心看蛋雕展,查了一下發現擀麵算是清水的特色早餐之一,而且擀麵也不少間,選了選看大家分享張鴨子的口味較溫和,想說應該也適合孩子就決定來張鴨子一試,加上網上也都說要早些到,所以前往的當天還特意早上八點左右就到,沒想到居然已是滿滿人潮,我們還略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

進到店內發現雖然沒有空調,不過店家有放置不少電扇,環境頗為明亮,店內桌次間隔也合宜,算是讓人很放鬆的用餐環境。

餐具和調味料都自取,一旁有鹽巴很重要!!!!不要像我們沒發現QAQ,湯都加胡椒才發現有鹽可以添…座位的桌上則有放置醋、胡椒及辣椒醬。

菜單如下:

我們點了擀麵、貢丸蛋湯與蛋湯….

登楞!蛋湯居然是整顆水波蛋,這完全就不是我們想的那種蛋花湯呀(大笑),真的是一整個超妙的,因為我們網上查的時候一心只注意到擀麵很特別。

蛋湯裡的蛋是半熟的,後來我們有加到擀麵裡頭一起食用,感覺也完全無違合,而湯真的很清淡,只用了肉燥來點綴鹹度,入口帶點甘甜,我個人強烈建議要加鹽。

主角擀麵一上桌香氣就隨著熱氣襲來,麵條的上方有豆芽、蒜泥、肉燥和麻醬。

麻醬看起來給的量還不少,不過拌均後算恰到好處,全都巴附著麵條。

當天吃到的麵條口感是帶有Q度,混著有蒜香的醬汁,更顯開胃,再加入剛才的半熟蛋風味更上一層,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些醋或辣椒醬也頗為對味哦,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哇!超划算~~~喜歡蔬食的朋友看過來,平日只要198元,就能吃到飽!!!

店家資訊:張鴨子擀麵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30號
電話:04-2626-1827
營業時間:6:00-完售
公休日:每週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