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粉色夢幻超好拍。

安妮公主花園是一個山中祕境,前有白冷圳二號倒虹吸工水利歷史建築,主建築物依坡而建,坐落於抽藤坑溪畔,百年原始綠森林環山包圍歐風木屋,坐看山嵐飄飄,丘嶺緩坡緩緩,霎那間了解美好的事物是上天給予的恩賜,這樣的美好,感染著身邊每一處的不經意,緩緩著微微著幸福著!

從白冷圳紀念公園往前爬個坡,便到了粉紅色世界的安妮公主花園。

園區內四處可見粉色立板,來到這兒根本少女心噴發。

即使對粉紅色有抵抗力的朋友,也會因為環境優美而被吸引吧。

入口有設立一個公主為您服務台,上頭還有寫著入園卷100元/人。

人園卷則可以全額抵園區消費。

四處有少數的植物顯為枯黃,園區的王子兼園丁-阿民說:較低矮的是各式香草,較怕炎夏,等到秋季過後,便一一甦醒,園區內也會更加美麗!

四處都有裝置藝術供拍照使用。

這裡頭是公主村,放置了很多公主服裝的看版。

裡頭各式的粉色板子全是由安妮公主花園的員工們精心製成的,所以請大家要愛護他們呀!

在往後方前進,會發現香草的種類變多了。

我們也經由園丁大人(?)的介紹,逐漸的了解他們是如何的用心經營,維護這良好優美的環境,才能在地經營十多年依舊在假日有不少民眾前往。

除了有舊的立牌可供拍照,安妮公主花園仍一直在進步,拓建規劃著腳踩的每一吋土地。

去的時候算是夏末,水池上還看得到幾株布袋蓮,或許再一陣子就遍布整個水池了。

假日才有開放(或團體客預定)的冰淇淋區!前往時是平日無緣一嚐新鮮。

整座安妮公主花園全數加起來有4、5百個座位。

雖說平日沒有冰淇淋可吃,但餐點還是有提供的,平日人潮較少很適合來這兒散散心享用下午茶約個會或聊心事。

 

點心櫃裡頭還有許多可愛的甜點,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才是。

粉紅色的菜單上則有繪出整個園區的示意圖,大家可以坐著休息看看是否有那一區是沒逛到的。

之前造訪時都是中午,這次倒好!是下午來訪,剛好可以吃吃下午茶,好好休息一會兒再離開。

餐點都是現點現作,所以需等候一小段時間哦!

一共有二份下午茶套餐,公主王子舒服天輕食ing 499元,內容物有:野菇薄餅披薩、蔬果沙拉、乳酪餅(原芒果鮮奶酪)與二杯冷熱飲,另一份套餐為公主王子偷得半日閒 399元,內容物有:楓糖鬆餅、水果沙拉、薯條、雞塊、乳酪餅(原芒果鮮奶酪)與二杯冷熱飲。

飲品方面我們則是有熱花果茶,微酸的芳香氣息很適合在微涼的季節來上一壺。

熱熱的咖啡上頭還有美麗的拉花,奶香與微苦澀的咖啡也不錯。

要是喜歡喝冷飲的朋友,可以試試安妮公主家的汽泡飲,刺激感不會很重,左邊是公主永遠是公主的祕密,添加木耳、檸檬與蝶豆花,喝起不會過於甜膩,另一杯則是熱熱天公主就要喝公主冰茶,以玫瑰為主搭配蝶豆花,即是公主當然就是甜蜜蜜囉。

野菇薄餅披薩。

乳酪餅,外酥內軟奶香爆表,這個小點很是搶手,沒一會兒就被完食。

楓糖鬆餅、水果沙拉、薯條、雞塊、乳酪餅。

這下午茶套餐不僅適合情侶,也很適合帶小孩來的家庭客!

楓糖鬆餅吃起來有點椰子酥的感覺,上頭的水果真的超好吃,酸甜多汁,這水果再來幾份我都可以。

吃飽喝足了可別忘了,可以憑票根加購明信片,還可以在這兒蓋上專屬安妮公主花園的印章!喜歡收集圖印的朋友,可別錯過啦!另外要寄名信片之前,千萬要記得再把姓名與地址檢查一次哦!以免會造成對方收不到祝福的冏境,也推薦給大家這好吃好逛的安妮公主花園。

哇!超划算~~~喜歡蔬食的朋友看過來,平日只要198元,就能吃到飽!!!

店家資訊: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營業時間:09:00-20:00 (最晚用餐點單19:00)
無公休日,若有婚宴等特殊包場,將不對外開放。
官網:安妮公主花園(官方網站)
臉書:安妮公主花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