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廚房,近烏日林新醫院,旁旁邊就是全家便利超商,好停車。

小辣椒廚房位於林新醫院的後方,附近好認的地標有全家便利超商和京二茶,有普通常見的餐點也有組合套餐式餐點的早午餐,用餐空間整潔簡便,感覺上是以外帶為主要訴求。

菜單如下:有吐司、漢堡、滿福堡、蛋餅、中式早餐、捲餅、沙拉、套餐、點心和飲料,種類算是頗多。

阿關今天點了一份骰子牛肉套餐(套餐附法國吐司、帶皮薯條、滑蛋、洋芋沙拉及飲料一杯)、鮮奶茶與玉米蛋餅。

套餐看起來份量十足,與價格很是相符。

牛肉煎得頗香,味道單純也不會過鹹,入口油脂明顯,耐嚼濕潤度夠。

沙拉表現尚可,洋芋對阿關來說偏濕了些,青菜與附上的千島沾醬蠻搭的。

薯條香氣夠,也不會過於偏乾或偏油,表皮微脆讓人覺得很不錯。

法式吐司很香甜,帶著蜂蜜的甜味,蛋香倒是沒有出來,螞蟻人應該很是喜愛!

玉米蛋餅與常吃到的差不多,濕潤度與玉米給的量都不錯,裡頭的醬油也不會過鹹!

紅茶與鮮奶茶則較中規中矩,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小辣椒廚房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二段360號
電話:04-23388449
營業時間:06:00-13:00
臉書:小辣椒廚房
附近500公尺,點餐約50-60元即可外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