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茶茶飲,鹹鬆餅搭配紅茶更對味。

柒叁Black tea位於大里仁愛醫院附近,萊爾富的巷口處就是大德街,貨櫃屋的造型很是吸睛,柒叁強調自家都是嚴選台灣在地松柏嶺好茶,鮮奶系列則是添加了瑞穗鮮乳,重乳系列更是高達66%的鮮乳,讓人更加愛不釋手,現在還推出鹹鬆餅,那還在等什麼。

這間柒叁是之前阿關來大里吃拉麵時,有網友推薦的店家,說是他們家裝潢是時下流行的貨櫃屋造型,但最重要的是,友人說柒叁家的紅茶系列很特別,是使用三種紅茶下去調配而成,今天阿關就跟著朋友來訪,還剛好遇到店家說剛推出新的鹹口味鬆餅,菜單上還沒有!那還在等什麼,當然要來試一下才行呀。

店門口還放置了小黑板,告知路過的民眾每週一、三、五同品項第二杯半價,呃~我們今天來是星期二,我跟友人還是先離開好了,(喂!!!誰叫你不打聽清楚就來。),不過其實也還好,友人要外帶的飲料都不是同品項,所以ok的!

柒叁與一般手搖茶飲品不太一樣,居然還有提供店內用餐區!每個桌面上還放置了可愛的貨櫃屋造型的衛生紙盒,讓人不小心就拍個不停呀。

除了貨櫃風元素,店內還有幾束可以拿起來一同拍照用的乾燥花,果然很跟得上流行。

在等候飲品的期間,我們也可以倒開水來喝!順便泡茶~(喂,沒有這回事,不要誤導人…)

在柒叁家用的茶葉,不是使用細碎茶葉,而是看得出來為揉制過的茶球,阿關之前有去參觀過茶莊,才知道這每顆顆茶球可都得來不易。

牆上的另一處還看到超可愛的胡迪呀!

柒叁家菜單如下:有原茶、特調、口感、重乳和輕食鬆餅。

阿關與友人都有點新推出的鬆餅,友人的鬆餅才一完成,阿關就聞到超香的味道,還跟店裡人員聊了起來,店家表示他們家的鬆餅都是自已打的,所以會有手工的顆粒,吃在嘴裡的口感會比較豐富些,後來才知道原來與我們聊天的可是老闆本人@@!

朋友外帶的起司鬆餅、招牌柒叁綠茶和柒叁鮮奶綠茶,鬆餅是比利時鬆餅,用心的柒叁是自家發的麵糰,為的就是讓我們食用更加安心,不止來過一次的友人表示,老闆家的紅茶與綠茶不僅僅是基底更是招牌,簡單的二種原茶讓人愛不釋手,尤其天氣冷的時候來上一杯熱熱的飲品和鬆餅更是對”胃”~。

友人說柒叁家的招牌柒叁綠茶本身喝起來較薄口味清香,一入喉整個茶韻回甘,尾韻的苦澀感也不明顯,在口中可以感受到茉莉茶香散在齒脥間,柒叁鮮奶綠茶,添加鮮奶更是將尾韻僅剩的苦澀味整個轉化掉,更顯奶茶的清香滑順,聽著友人的說法,阿關都想換掉剛剛選的飲料了XDXDXD(腦波弱呀)。

剛烤好的鬆餅配上鹹香起司(60元),也是很誘人,上頭還撒上了香草調味,熱熱的吃肯定會讓人不要不要的。

阿關留下來享用就直接點了鹹鬆餅的另一款有加雞肉(定價65元)的和重乳斯里蘭奶茶加黑糖珍珠 (加五元)。

重乳斯里蘭奶茶,一上來這漸層的顏色更是讓人嘴角上揚,一整個捨不得打散,從瓶口可以聞到濃烈的茶香,本來還以為斯里蘭奶茶的紅茶味道會很重,沒想到因為重乳系列(66%鮮乳)的關係,整個被牛奶給調合,加上底層的黑糖珍珠超有口感,Q彈的讓人甚是喜愛!!混合著一起喝頗讓人驚喜,對於喜歡奶香較足的朋友,來這裡選重乳系列就對了,既能喝到淡淡茶香回甘,又能喝到滑順口感。

鹹鬆餅(雞肉),感覺上很像是漢堡的概念,中間夾了有餡料的雞肉和起司,上下層則是使用比利時鬆餅夾著,聞得到奶香,卻不會有過重的蛋味,因為是新產品,就連常來的友人也沒有吃過,阿關就請老闆看能不能幫忙切半,熱心的老闆居然真的幫忙我們切啦!!不然我怕如果由阿關個人來撕,可能會撕得面目全非吧!(大笑)。

切開後可以看到中間層的雞肉塊給得很足夠,比較像是雞肉泥做成的肉餅,肉餅搭上起司單吃會比較鹹,但與鬆餅一同享用很搭!而且柒叁家的鬆餅不管是熱熱吃,入口鬆軟有奶香,還是放涼了吃,入口微酥脆耐嚼不乾,都十分好食!!

老闆後來還推薦他家的招牌柒叁紅茶和蔗香檸檬青茶,阿關也就外帶這二杯回家嚕。

蔗香檸檬青茶,老闆強調他們家的蔗香系列是使用蔗糖的關係,可不是使用了白甘蔗!裡頭的檸檬也都是自家挑選的黃檸檬為基底(冬天為綠檸檬),喝起來檸檬的香氣明顯,酸度阿關個人可以接受再酸一點!不過老公跟兒子倒是覺得這樣已經很酸了!所以這杯建議對於喜歡喝酸的朋友,用力的點下去就對了!

招牌柒叁紅茶,在與老闆閒聊的時間得知,這招牌的柒叁紅茶除了是嚴選松柏嶺好茶外,更是混合了三種不同的茶葉搭配而成的紅茶,先將三種茶依照時間分開煮後放涼(冰鎮),進行混合後還需靜置一段期間(依天候決定),合計每天需花費6小時的時間才得已完成,聽得阿關都驚呆了,一回家後更是先喝這杯紅茶。

果真第一口衝上來的味道很熟悉,有點像是古早味的紅茶冰的香,中間層有種說不出的花草茶味道,老公是說有點像薰衣草,但阿關覺得又沒那麼強烈,最後的尾韻是常見的阿薩姆紅茶的甘甜,果真是招牌,讓人猜不透的一口接著一口喝,除了想解開那三種茶葉的香氣來源,更是因為味道特殊而吸引著阿關,也推薦給大家這間柒叁茶飲。

店家資訊:柒叁Black te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德街73號(近仁愛醫院)
電話:04-248233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20:00
週六:09:30-19:00 週日:09:30-17:00
臉書:柒叁Black te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