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協力旺,品項簡單。

協力旺香雞排,位於烏日區光明里光明路的五光國小斜對面,阿關每次經過時都會看到有人排隊購買,卻可惜總是吃飽經過,今日特地下班後的晚餐時間前來購買,還以為自已是第一位,沒想到前頭已經有人點啦!!

烏日這兒的協力旺,品項比較少,但阿關一家偏好的無骨雞丁、米血、雞排和甜不辣都還有!!肯定都要來上一份呀~而飲品則是鋁箔包包裝的,阿關就沒買啦,協力旺家的調味是簡單的胡椒粉及辣粉。

幾乎每一種阿關都帶了一份,可惜沒有豆干與四季豆呀!!

雞丁剛炸好的時候還吃得到雞肉的肉汁不乾柴,但我們因為煮完菜才開動,所以表面已經有顯得微硬,大家可要趁熱吃呀,一旁的甜不辣就是傳統的口味,有魚漿的香氣微酥的口感,這個完全是我們的菜。

米血則是炸得外層堅堅,需花費時間咀嚼,硬硬的口感也很不賴,但老公就不太偏好,他還是喜愛烤肉店的軟米血。

百頁豆腐剛炸好時吃得到外層微微的酥和內層的Q彈,忍不住就會吃上幾顆,放久後就會像照片這樣會返油,吃起來也比較不討喜些,所以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才行!!

在雞排旁佔據一角的是杏鮑菇,雖然咬起來水份飽滿不管是放久了還是剛吃都差不多,可惜炸皮吃起來有些粉粉的,如果也是脆皮類的話,肯定大加分啊。

雞排本身雖然不大塊,卻有一定的厚度,以55元來說差不多這價值,而且雞排的炸粉很不賴,也因為沒有切開,所以裡頭的雞汁還不少,咬起來很是過癮!!!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協力旺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明里光明路19號
電話:0922-56293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5:30-21:30
公休日:每週六、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