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精豐烘培坊,也有粉嫩討喜的髒髒包~古早味喜餅,初一十五還有提供拜拜蛋糕。

精豐烘培坊位於烏日區中山路一段上,販售的產品多元,除了常見的麵包外,還有古早味的傳統喜餅、彌月蛋糕、生日蛋糕、各式餅類(如老婆餅、太陽餅),另有精緻的小點心、中秋節的月餅和拜拜所需的壽龜壽桃等,近期還推出流行的髒髒包!!!幾乎是應有盡有。

下午三點半左右來到精豐烘培坊,幾乎店內的麵包已全數出爐,慢慢的上架中,阿關一家其實在雨季時蠻常從精豐帶一些麵包回家當早餐。

通常架上的麵包都會放置價格,只是阿關今日來得早,麵包才上架,價格還沒擺好!!

很常當做早餐的三明治與沙拉麵包,種類也蠻多樣的。

店家每天也都會釋出一些片裝的喜餅販售!

店家除了有常見的蛋糕型態,如果有需要特殊造型的蛋糕,可以至他們的臉書觀看成品照片或親自店洽下單!!

也有這傳統喜餅整盒的販售。

今日前往的重點就是這粉嫩討喜的髒髒包了!也有別名叫做羞羞包….目前一個50元,有二種口味,粉色草莓巧克力和黑色橙醬卡士達口味。

粉色的髒髒,打開就能聞到草莓的酸香。

從側邊看草莓巧克力也是給得很足。

雖然一切開覺得裡頭好像餡料太少!!但其實整體來說,搭配得很巧妙,反而因些而沒有過於甜膩。

可頌上頭的草莓巧克力很沾手!!一碰就會化開,可頌的邊緣咬起來很酥香,內層吃起來有撕扯的感受,也有淡淡的奶油香氣,其實光吃這可頌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只見這二個小孩兒,一整個吃不停,還依依不捨的把沾在指頭上的草莓巧克力吃得精光,過程不到十分鐘就消滅了一顆粉色髒髒包!!!雖然沒有誇張得掉滿身或沾滿整張臉,卻很容易的整理也頗耐吃,推薦給大家,祝大家也能有個愉快的髒髒下午茶時光。

 

店家資訊:精豐烘培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216之1號
電話:04-23361307
傳真:04-23375127
營業時間:08:00-22:30 (無公休日)
麵包出爐時間:12:00-15:00
臉書:烏日精豐西點蛋糕伴手禮
官網:精豐西點城-烏日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