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原民風格的防疫便當與防疫套餐,還有招牌桶烤雞,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近中彰快速道路(台74)。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位於台中青海路上,鄰近中彰快速道路 (台74),交通方便,本身也有自已的停車場,主打特色原住民部落料理,不但兼具創意,也顧及現代人的飲食風格,在如今防疫期間,也將店內特色餐點重新規劃,推出了防疫套餐與便當組,還有招牌桶烤雞。

而且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很是貼心,目前防疫期間,直接將點餐櫃台搬到大門,讓我們方便點餐與取餐,餐點則是有部落便當( 90元 – 100元)、防疫家庭套餐(600元)與招牌桶烤雞( 500元)。

部落便當,主要以主餐搭上5 – 6款配菜(配菜每日不同)!
部落便當-馬告雞腿,與多數的雞腿便當不同,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提供的是添加馬告的雞腿,香氣上多了份清爽的檸香,雞腿本身的份量也很充足,一旁配菜也頗為豐富。

部落便當-部落鹹豬肉,選用五花肉,烤至外皮香脆才上桌,肉片中帶著胡椒香,肉質油潤又不失嚼勁,很適合喜歡吃肉帶些口感的朋友。

部落便當-招牌鹹魚飯,鹹魚木桶飯是城市部落的招牌餐點,這次推出了便當,直接縮小成1人份,烤熟的鹹鯖魚肉油脂鮮美,香氣迷人,而且米飯本身還有添加魚油油脂,添加入口的風味。

防疫家庭套餐 600元,裡頭有提供了四種主餐(擇一)、二種主食(擇一)、三款配菜與一款湯品,而主餐、配菜與湯品則會不定期更換,以吃在當下,吃新鮮吃時節為主。

 

防疫家庭套餐的份量約莫如下,適合3-4人。

主餐之一,樹豆豬腳,豬腳搭配在部落有勇士豆之稱的樹豆,整道菜滷得入味,豬腳外皮很是油亮,醬汁濃稠,極為下飯。

主餐之一,馬告雞腿,近聞有檸檬清香,餐點旁則附上城市部落自漬的脆口小菜,添加不少清爽感。

主餐之一,洛神花鱈魚,將洛神花炒好的醬汁直淋在酥炸的鱈魚上,風味呈現是酸酸甜甜的,一旁也有不少時蔬,增添入口的豐富感。

主食之一,紅藜小米飯,米飯之中添加了不少穀類界紅寶石的紅藜麥,不但讓米飯富有口感,還有淡淡的香氣。

配菜季節時蔬 – 皇宮菜,清炒的方式吃得到皇宮菜的本色,裡頭還有薑絲和枸杞增添香氣與微甜感。

配菜 – 鐵板豆腐,先炸後煎的雞蛋豆腐吸附了飽滿濃郁的醬汁,香氣滿滿。

配菜 – 一網打盡,裡頭有白蝦、蛤蜊與花枝,炒上蛋黃醬、甜豆與豆腐,吃得到海鮮的鮮甜。

湯品- 雨來菇蛋花湯,部落中有情人的眼淚(或上帝的眼淚)之稱的雨來菇,口感滑順有點像海草的鮮香,和加滿蔥花的蛋花湯頗搭。

招牌桶烤雞,選用三斤重的黑羽雞,本身肉質結實脂肪少,温體現烤保有肉汁,原價 700元,現今防疫價只要 500元! (備餐時間較長,建議先打電話訂購)

經由1小時的烘烤後,那烤得油油亮亮金黃色的雞皮看起來就很是誘人。

隨雞附贈的除了雞汁油,也會放入菇類與雞的內臟 (雞肝與雞心) ,這類的雞油汁通常都會拿來沾附桶烤雞的肉,如果還有餘下的,則是隔日拿來炒菜時添加香氣。

強烈建議一回家就趕快開吃,這樣才能熱熱時就吃得到皮酥肉嫩與多汁,那樣超幸福的呀。

如果想吃些不同的防疫套餐,很推薦來試試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的餐點,吃得到獨特的原民餐風格,雖說桶烤雞現場也有少量備貨,但畢竟備餐時間較長,為免撲空強烈建議先打電話訂購較好。

店家資訊: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  /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68號
電話: 04-24515858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