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八卦山白色派對,活動輕紀錄。

由彰化食在棒社團主辦的第一屆2017音樂文創夜景市集-白色派對,集結50攤商家攤位一同在八卦山九龍池開趴啦!

八卦山本身有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不太是大問題,價格假日前二小時50元,之後每個小時加10元,平日則是50元/次,這次才剛走上大佛區的阿關就看到之前一直想吃的巧之房,居然在這兒巧遇~當然要先開吃一下呀。

巧之房的糯米腸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或硬口,裡頭加了花生是阿關個人的愛,不過老公就比較偏好沒加花生的,巧之房家的醬菜也都是自家醃製,味道還蠻搭的。

大腸的部份,照舊比較脆的地方歸阿關,其餘則是歸老公,巧之房家的大腸吃起來處理得頗不錯,熱熱吃香氣四溢,對於愛吃大腸的朋友真的可以一試。

很快的從停車場走上來沒三分鐘就到達大佛前的九龍池,也就是今天白色派對的主場。

走上一旁的木棧道還可以看到彰化大佛的正面。

現場放置了一個神祕的箱子,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有何作用。

看大家在外面拍照留念,阿關也跟著叫兒子拍照。

俏皮的兒子還說你看這兒有字!看來這應該就是這次獎品贊助商的名單了。

四點多到服務台時,正看到服務人員把這些重要的摸彩球放置箱子裡,這可是載著我們的希望呀,每消費100元,可與店家拿取一張,換得一球的機會。

活動時間及流程:
民國106年11月11日,下午5:30至晚上10:30
AM09:00~現場布置
PM02:30~攤位設攤預備
PM05:30活動開始
PM06:00活動開場,來賓致詞~市集開放
PM06:30音樂表演開始(3樂團接力)~民眾逛市集~看夜景~用餐
PM09:30活動準備END,抽GOGORO02PLUS機車一台
PM10:00END–明年再見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活動也準備展開。

雖說今天下著小雨,但依舊不滅大家的熱情,而且也可以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現場可是搭著棚的!!!

只見大部份的攤位都已上架完成,而阿關快門拉比較久,所以看不太到人~現場人可是不少。

就在主持人開始準備介紹今天的活動時,阿關這才注意到,那小綠箱的真正用途。

原來是來讓我們玩光影遊戲的,對小孩來說果然很有吸引力。

只見雨開始落下,但不減彰化食在棒版主與主持人的熱情,依舊專業的介紹著這次活動。

才剛介紹完,本以為要開始樂團演唱了,沒想到居然來個小驚喜,天空冒出了數朵煙花,啊~~阿關的腳架還沒架呀!!!只好硬著頭皮拍了,看看這煙花多像花束,真的是用來恭喜今天活動的成功剛剛好。

煙花一結束,就是音樂表演開始!!

民眾也開始來逛逛市集~看看夜景~阿關也準備買些餐點回家啦!

兒子最愛的雞蛋糕當然要來上一份,有啦!雞蛋糕2的造型還是可愛狗掌,不過沒有內餡,阿關個人覺得價格有高一點點,但兒子很喜歡就好,而且要滿100元才有一張卷,所以就帶了二份。

阿關個人則是相中這攤『穩定飛行模式』,老闆娘介紹著他們家可是有咖啡、鬆餅與各式啤酒,果真檯面上就放滿不少精釀啤酒,當然阿關也帶了幾瓶回家,順便有抽獎卷!(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看看各種時令酒可是滿滿一字排開!是不是很誘人,差點讓阿關剁手了。(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阿關這次帶了蘋果、水梨、鳳梨、紅莓與櫻桃口味回家,先乾了水梨,酸甜有果香,酒氣不會很重,一不小心就喝光了Q_Q。(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活動熱門的還有這攤胖白滷味,可惜阿關已擠不進去,就放棄。

另外這像素風暴氣泡飲也是不惶多讓,擠了滿滿人潮,看來今夜大家都收獲滿滿。

美美的漸層,難怪吸引不少年輕人排隊購買。

還有幾攤屬於小朋友的遊戲攤也正在開擺,只是兒子有點累了,我們就提前回家啦!!

你問阿關有沒有抽中什麼?!抱歉,我沒有!!!(掩面哭泣),不過後來兒子去抽的時候,有抽到餐卷,到時候我們換到獎品,再PO上來吧!也讓人更加期待下次第二屆的白色派對,下一次我一定要抽中大獎(怨念)。

活動名稱:第一屆2017音樂文創夜景市集-白色派對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晚上5點半
地點:八卦山九龍池
主辦單位:彰化食在棒社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