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港式餐廳-金鐘燒臘鋪改版推出港式斬料文化~想吃多少就斬多少,為自已加點菜吧~

銅鑼灣港式餐廳-金鐘燒臘鋪位於台中的河南路近台灣大道,在今年12月份時為推廣香港街邊常見的斬料文化,即日起至 2021/12/31止,只要在金鐘燒臘鋪購買『斬料品項』或『燒臘便當』的朋友,即可 +1元加購玫瑰豉油雞一份,每日限量60份,售完為止。

以往來到燒臘店外帶時,除了便當或主餐外,偶爾也會想要加菜多點些品項,而我們單純加購燒臘這個行為,就是香港人所謂說的『斬料』啦~

店裡每個品項都非常的有人氣,蜜汁叉燒、脆皮燒腩、玫瑰豉油雞、明爐烤鴨、金牌燒鵝、廣式肝腸與廣式臘腸,全都是明星商品,想吃多少就斬多少。

想吃烤鴨燒鵝也不用苦惱一次得買上半隻或一整隻….

只要告訴操刀師傅自已想斬多少,或是偏好部位位置,管你是想要左鴨腿右鵝腿,符合單品項最低斬4兩,現場有貨就斬給你~

店內目前的活動是只要在金鐘燒臘鋪購買『斬料品項』或11款任一『燒臘便當』的朋友,即可 用1元加購玫瑰豉油雞一份,每日限量60份,每人限購1份,而且一份即四兩的量 (如下圖),這份量可是頗有誠意呀。

對於偏好肉食的朋友或正在以肉食為主軸食物的朋友來說,這類斬料的出餐方式真的是太棒了,部位、品項與份量都可以依自已所需來做選擇,而喜愛燒臘的朋友也能帶上全品項,不論是想拚三寶還是四五寶隨你選擇。

蜜汁叉燒-軟Q甘醇的叉燒選用的是半肥瘦梅花肉的部位,吃進口中偏瘦的部位帶點勁道,油花較多的部份則是軟Q,一同入口很是平衡。

叉燒的表層較為緊縮,鹹甜帶香再搭配自製的蔥醬更是將風味提昇,入口後更是將軟Q的部位襯托出油潤感而不肥膩。

瘦肉的部位則是緊實好嚼,不會有乾柴感,反倒是越嚼越香。

脆皮燒腩-金黃搶眼的表層就是脆皮燒腩的標配,酥脆的豬皮與軟嫩多汁的五花肉真的是好搭檔。

鹹香酥爽的脆皮層,咀嚼時在耳裡能聽到如同鍋巴般的清脆聲,卡茲卡茲的不絕於耳內。

而豬腩本身的肉汁就從旁緩緩滲出,油脂香與肉汁的甜輪番在口腔內上場,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形容得了,免配飯單吃超級過癮的呀。

玫瑰豉油雞-帶有老滷的醬香、中藥清香感與淡淡酒香的玫瑰豉油雞,吃的是每一位師傅自已的獨門手法與祕料配方。

金鐘燒臘鋪嚴選3斤左右的土雞為主,這時期的雞肉緊實有彈性,滷製後會略顯軟嫩卻不軟爛。

推薦大家可以搭著蔥醬一併品嚐,鹹香的味道更是襯托出肉質的鮮甜。

金牌燒鵝-體型較大的燒鵝處理起來的工法又更為繁雜,火候也較難控制,而這次來金鐘燒臘鋪吃到這軟嫩有油脂香的燒鵝完全是今日最愛,香嫩細緻又溫潤多汁,一入口便香氣四溢,有多肥美不在話下,真的極推薦親自品嚐。

表皮帶著些許的脆酥感,和細緻的肉形成豐富的口感,琥珀色澤更是極為誘人。

像這樣想吃多少就斬多少真的超爽快呀,一個人也能吃得很愉快。

廣式肝腸與廣式臘腸,配料還很貼心的附上蒜頭,這對我個人來說有加分。

金鐘燒臘鋪的廣式臘腸風味偏甜,帶著薄薄的酒香,鹹香甘醇尾韻返甜,雖說口感上較為硬實卻很耐吃,咀嚼生香,非常推薦配著飯一起吃。

另一款是廣式肝腸,主要是使用黃酒一同佐料,使得入口只得香氣與油潤感,有別於平時吃到帶著腥的味道,熱熱吃時別有一番風味,吃起來較為綿密些。

明爐烤鴨,使用3斤大的櫻桃鴨,濃郁的香氣搭配特調的醬汁,不用再額外搭配其它食材,直接吃就很對味,微酥脆的表皮與紮實帶著肉汁的口感,讓人有驚喜感。

油油亮亮的鴨肉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喜愛烤鴨的朋友可別錯過

雖然不在斬料的加1元就有玫瑰豉油雞的選項中,不過一隻脖子只賣25元,相當的划算,不論是雞/鴨/鵝都很適合買回去煮湯,或回炸一下就能當下酒小菜,是不是超棒的呀。

來到金鐘燒臘鋪,即便是購買便當,也享有加1元就有一份玫瑰豉油雞的名額,(每人限加1份,如2人排隊買2款品項,各加1元,即各送1份哦)。

金鐘燒臘鋪提供的便當也是超級繽紛有料的,也能買了便當再加斬料,完全就能飽到天靈蓋呀。

再度提醒大家至 2021年底前,只要在金鐘燒臘鋪購買『斬料品項』或『燒臘便當』的朋友,即可 +1元加購玫瑰豉油雞一份,每日限量60份,售完為止 (每人限購1份)。

店家資訊: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10號
電話:04-24521599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