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帶點中藥香氣的好之手工大腸麵線。

好之大腸麵線位於學府路上,外觀造型有點像是日式拉麵攤的感覺,店內則是販售麵線與與豆乾為主,麵線本身的口味帶點中藥香,不是走勾芡的路線,反而是微微的清爽感 。

店內的座位不多,找到位子就先坐下即可,老闆會依照來的順序點餐,而店內的客人多以外帶為主,麵線的品項也很單純,就純麵線與大腸麵線。

配菜的部份則是有豆乾,當天看到外帶的客人,也有直接就點了豆乾大包的外帶,讓我也立馬點了份豆乾試試。

豆乾滷得頗入味,口感帶著Q,吃著吃著覺得很適合來杯啤酒,可惜現場沒有賣酒,哈。(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們當天點了2份清麵線、1份大腸麵線,兒子則是太餓了,便先取走餐點開吃,反正清麵線上頭就是沒有大腸的樣子,所以我就只拍這大腸麵線就可以啦。

麵線份量給的很足,幾乎是快把碗裝滿,口感上較為軟綿,另外敢吃辣的朋友,個人很推薦加上店家的辣油,非常的提味,我們是點餐時就請老闆直接加在麵線裡。

大腸則是另外從電鍋中取出,吃起來中藥香氣較為濃郁,也很獨特,大腸本身也處理得頗為乾淨,不會有怪味,軟Q軟Q的,也提醒前往購買的朋友,附近真的很難停車,建議騎機車前往,或車停遠些再步行過去哦。

店家資訊: 好之 手工大腸麵線
地址: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0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7:00 – 21:00
公休日: 三、四 (或依店家臉書公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