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位於一中商圈外圍,三民路與太平路交口,SUBWAY的旁邊,餐點以PRIME與CHOICE等級的牛排丼為主打,不吃牛的朋友也有雞豬魚等丼飯可選擇,店內的飲料與味噌湯無限量供應,也能免費加飯。

店內環境明亮,一旁也有等候區 。

一樓的座位區多為2人或4人座,最後頭則有個8人座。

2樓則是以4人座為主,牆面上則掛了不少食物本人的照片。

桌次的間隔尚可。

而虎藏燒肉丼食所的2樓有處像鳥居般的造景,對於愛拍照的朋友可別錯過。

虎藏燒肉丼食所的菜單如下:有丼食、揚物、單品、燒物與酒水。

雖說有提供單點的酒水選項,可店裡也有免費的飲品與味噌湯可供食用,端看我們想怎麼選擇,餐具則是放置在抽屜之中,請自取。

味噌湯裡的料有海帶與豆腐,濃度尚可,但以無限供應這點來說,CP值頗高,一旁還有蔥花與其它調味料等,都可自行添加。

今天點的是經典牛五花丼 138元+69元(肉增量100%)、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 588元與酥炸杏鮑菇 60元,試營運期間打卡的話還有打9折。

杏鮑菇一上來時個人還覺得看起來略為單薄,不過入口時薄薄的胡椒香氣挺迷人,杏鮑菇本人吃起來頗多汁,算蠻意外的小驚喜。

味噌湯的湯鍋旁有放置1碗蔥花隨我們加,熱熱的湯沖進碗中後,那蔥花的香氣也直接的融入在湯裡,湯鍋裡的料還可以,吃得到不少完整的豆腐。

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有附泡菜、木耳、牛蒡與高麗菜絲等配菜。

從側邊看起來這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一整個疊好疊滿,突然間也不知該從何下手才對(笑) 。

帶骨牛小排本身油脂滿滿,吃得到肉香與鮮味,邊角部份帶有筋增加咀嚼感,炙燒過後的油脂呈現焦香,有點豬油渣的感覺,也因為有帶筋感,所以會咬比較久,然後吃久加上現場冷氣還蠻夠的,餐點很容易冷了,這時真感覺吃到嘴會酸(大笑)。

帶骨牛小排的底下則是有洋蔥可以搭著吃,最底層還有獨家醬汁,微甘不鹹,醬汁與洋蔥不夠的朋友,也能跟店家索取,而食量大一點的朋友,也能跟店家再索取白飯(店家是說會每次給予小碗白飯的量,以免吃不完浪費)。

帶骨牛小排的配菜,泡菜酸辣帶著蒜味,味道較為濃郁,牛蒡則是外食常見的口感,木耳是裡頭最清淡的配菜,建議可以先搭著吃。

經典牛五花丼,肉增量 100%。

牛五花的肉片也排得很密集,香氣十足。

上頭刷的燒肉醬帶著鹹甜味,隨著燒肉的油脂巴附在白飯上,最底部則是還有店家的獨門醬汁。

個人會覺得這經典牛五花丼有點可惜,雖然加肉吃得很是過癮,但配菜只有洋蔥還是少了點,下次再來我可能會加點個水波蛋在上頭,感覺上搭著飯一起品嚐應該會更棒。

店家資訊: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之5號​
電話: 04-22290678​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身高110cm以上,每人低消60元 (可抵消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