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Only for you 啡你莫屬,單支咖啡串遍全場,讓你品嚐到不同風味。

Only for you 啡你莫屬位於烏日區的中山路上,店裡提供了咖啡、茶與甜點,店面十分不起眼,但路過總會不自覺被吸引,雖說主力是以外帶為主,但店內還是有提供1長桌的座位區,有時間的朋友也不妨坐下來品味一下,靜靜的看著一旁車水馬龍熙來人往的樣子,也是一種享受。

品項其實不多,但基本款都有,也有提供燕麥奶,前陣子還有買到限定的芒果優酪乳,雖是無糖,但芒果本身熟度很足,還蠻不賴的,老闆說櫃內還會出現與法國藍帶甜點師合作的產品,不過我前往數次都只有遇到水果類的季節三明治與奶酪,二款個人都品嚐過,覺得可,但更期待可麗露,期許改日能夠瞧見芳蹤~

店面一角掛滿了咖啡杯,是因為店內不同的產品就有不同的杯子呈現,熱的咖啡則會有拉花。

座位區則是在騎樓間,桌上則有簡單小巧的擺設,約莫只能坐4個人吧,店家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

店的一角還有這用店內容器裝飾的腳踏車,入夜時分點著燈,又是一氣氛。

我個人最常點的就是拿鐵,啡你莫屬家的拿鐵味道是帶有點厚重感,奶的佔比頗高,尾韻不會苦但也沒有回甘的感覺,反而是穩穩溫潤的收尾,耐人尋味的感覺,這次就有特意詢問店家,是使用那一款豆子,沒想到店家表示,他們家的咖啡都是使用同一支豆子,讓人驚訝!因為上一回喝到的美式是帶有些酸香與堅果碳培感,與拿鐵頗有差異。

手炒黑糖鮮奶,黑糖的味道也很足夠,甜得讓人嘴角上揚卻不是死甜感,對於身為螞蟻人的張先生,感到十分喜愛,也推薦給大家,如果有路過中山路的加油站前,不妨注意一下大樓裡的啡你莫屬咖啡,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Only-for-you-啡你莫屬咖啡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49號
電話: 0919-618036
營業時間: 每週一至五 09:00 – 20:00
公休日: 六、日 (或見臉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喜歡在那下午時光當太陽斜照進來的時候.在那騎樓下
    喝一杯他的美式咖啡,看著車潮,還真的有一種內心獨特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