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想吃厚皮小籠包來這尋,李記小籠包~

這間李記小籠包位於大里的成功路上,販售的產品以小籠包、素菜包與手工饅頭為主,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開始至售完即休息,如果是像我們幾乎都是假日才有時間前往的朋友,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因為我們很常遇到大約九點就已銷售一空的情況!

愛吃小籠湯包類的我們一家,其實也愛吃小籠包,名字雖然相像,可小籠包卻有別於一般薄皮湯包,反倒是讓人覺得這造型活脫脫就像是顆小包子,口感上也較為紮實,會知道這家小籠包則是因為4、5年前烏日區有間一樣的店,但後來店家回南投幫忙原本的李記老店,便推薦了這家。

這家李記小籠包是用袋裝,每份40元/5顆,份量還不錯,現場排隊的人也都是2、3袋起跳著買,店內沒有提供座位,純外帶。

每袋小籠包都是現場剛出爐的,熱呼呼,也提醒大家拿到時千萬別急著大口咬,以免被裡頭微帶的湯汁燙傷~

小籠包帶著淡淡的香氣,內餡則是有調味過,不用擔心不夠味,裡頭的絞肉有混合些許的蔥,鹹香帶點肉汁鮮,這樣一份吃下來,也蠻有飽足感的,難怪店家雖然不在大馬路旁卻依舊人潮不斷。

店家資訊:李記小籠包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 200號
營業時間: 06:00 – 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 0918-19806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