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大埔里運動公園,蜀葵花海花期正盛中,3/26至5/1免費入園…..(4/11養護日)

大埔里運動公園位於彰化員林,目前近萬株的蜀葵花花海正在盛開中,占地0.8公頃比人高的蜀葵花季活動自3/26至5/1免費入園,有販售小吃與飲品等餐點 (平日前往只有幾攤有開),停車場則是不小,因為沒有遮避物,建議是較涼爽時前往。

除了有花海可欣賞,還有一些與虎相關的造景。

入園處也有放置垃圾桶與回收處。

門口有劃出賞花路線圖與遊客入園需知。

開放的時間是早上七點至下午六點。

地上也有放置黑布,地面整得也是頗為平整,讓路蠻好走的,即使是下過雨後也不會佈滿泥濘。

園區一些區塊還有造景。

現場除了有蜀葵花,還有向日葵與波斯菊。

只是園區內沒有什麼遮避物,建議不要像我正中午來(笑),雖然光線很好,但真的滿頭大汗。

整個園區用走馬看花的方式快走完也要半小時左右,四周雖然也有幾個座位可休息,但真的很少。

整個花海宛如迷宮一樣 ,繞來繞去的總是能發現不同的美。

我們也能透過一些角度讓自已就像置身於花海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位置,而不用踩進花田中。

四周都是等人高的蜀葵花,各種顏色都有~

園區內的蜀葵花還有半重瓣至重瓣,所以會看到這樣子激似牡丹花的樣貌。

 

此次前往是三月底,盛開的情況已約有5成,園區裡也有不少造景等著我們探索的驚喜。

而盛開的花貌,讓我們能夠隨手就拍到數大便是美的景緻。

拍攝日期: 3/31
地點: 員林大埔運動公園
開放時間: 活動自3/26至5/1 0700-1800免費入園
*4/11 養護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