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投幣式咖啡機~夫唱妻隨冷泡咖啡,感覺有趣!近林新醫院與鐵道夜市。

夫妻企業投幣式冷泡能量咖啡位於林新醫院的正對面,主打一泡雙享的冷泡咖啡,裡頭放置的是獨立三角立體咖啡包(研磨),強調咖啡因含量低苦味少,進而達到保留咖啡成份,口味更佳的訴求。

之前到烏日鐵道夜市時就有發現這間夫妻企業,十分醒目的位在林新醫院對面,在附近都有全家容易取得咖啡的情況下,居然賣起冷泡咖啡,想必應該是很有信心與特色,靠近一看果然上頭密密麻麻寫著許多產品的相關資訊。

而進到屋內,還可以看到一台與外頭冷泡咖啡不太相同的投幣機,店家也剛好出來說明,說這是預計在冬天推出的熱咖啡機,目前還沒開始運作,售價與冷泡咖啡相同,都為50元。

在這投幣喝咖啡還可以至他們屋內享用,氣氛其實是還不錯,時不時也會在外頭撒些水氣降溫。

阿關也試試水溫買了一瓶冷泡咖啡,包裝上頭有寫明製造日期、成份、內容物、產地與營養標示,算是很完整的說明,喝起來與常喝的咖啡大有不同,無糖更能喝得到味道為清新淡雅,有咖啡的香氣,沒有咖啡常見的苦韻,產生有一種不像喝咖啡卻又是喝得到咖啡香與淡淡的咖啡味,入口後尾韻是慢慢回甘,薄薄的,至於好不好喝就見人見智,阿關本人是覺得很特別也新奇,硬要形容就是冷泡茶無糖咖啡版,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名稱:夫唱妻隨阿拉比卡冷泡咖啡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25號
電話:04-23387138
營業時間:投幣機 24小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