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JR Cafe 一起來咖啡廳吃豆花吧!!!

JR Cafe的位置就在烏日林新醫院附近,是一間小巧而溫馨的咖啡館,店內主要提供簡餐、咖啡、輕食與豆花….你沒看錯,就是有提供豆花!!!!阿關聽說他們家的豆花很好吃,便慕名前往!!附近停車還算好停。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一邊的牆上還有手寫的字,感覺字都快飛舞起來了,很特別。

牆面上掛著許多美麗的照片來襯著店內的氣氛,就是可惜店內的位置少了點,約莫六、七個桌子,4人桌只佔了二個

不過您要是一個人來或是與另一半前往,不妨坐坐靠近門口處的座位,向外望去又別有一番滋味!

JR Cafe的主要菜單如下:
有咖啡、豆花、輕食、果汁、關東煮與四種冰。

櫃台前還有放置一張低GI的健康套餐,想必是因應現代人的飲食而特別規劃的餐點,因為需要提前一天就預定,所以臨時決定前往的阿關就無福替大家嚐嚐鮮,改天有前往時再補上食記,或是大家可以到我的粉絲團分享食用心得或底下留言實際食用的心得^^。

今天阿關前往時點用了一杯香草拿鐵 85元,咖啡本身的味道很香,喝得到微微的咖啡酸與苦澀,搭配牛奶後更顯滑順,感覺在夏天喝上這樣一杯冰涼且順口的咖啡真的很享受。

南洋咖哩雞飯 85元,給的飯大約是一碗滿滿的飯,上頭除了撒芝麻來點綴外,整體的菜色搭配也很顯眼。

雞肉入口的感覺是雞胸肉,但不會乾澀與過柴,拿捏得還不錯。

紅蘿蔔雖沒有入口即化,但口感已呈現軟化好入口的狀態,當天食用到的湯汁本身並不是濃綢型,可湯汁雖然較水,看起來頗有清淡感,但實際入口時,調味倒也蠻適當的不會讓你覺得無味或是不夠,只是對於阿關這種重口味來說,喜好的醬汁濃度可以再加厚一點!!

湯圓豆花 40元 (黑糖),上桌時黑糖的香氣很明顯,整體顯現甜茲茲的感覺,不用多說這真的是螞蟻人父子會喜愛的甜度。

讓人驚喜的是豆花本身的口感,著實綿密細緻,入口滑順還能吃得到豆花的香,一旁的湯圓也是彈性十足,很好嚼!!!真的讓人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也讓阿關下次想來試試無糖豆漿與豆花的搭配,想必又會有新的感受產生!!!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說不定也會像阿關一樣,在咖啡廳裡點豆花來吃!!!

店家資訊:JR cafe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五路28號
電話:04-23372702
營業時間:10:00-20:00
公休日:每 週 一
臉書:JR cafe

不限用餐時段,可使用電源-只有二桌有電源,有提供wifi 密碼:23372702 。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至下方粉絲團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